close





9.24.11


離開捷克第二大溫泉區, 我們接著前往第一大, 號稱國王溫泉鎮的卡羅維瓦利.


聽說這邊有更多生鏽的溫泉水可以喝. 


 


一樣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太陽雖然大, 卻不悶熱, 讓人覺得很舒服.微笑


 


國王溫泉鎮是很熱鬧的觀光景點, 建築的風格跟前幾天經過的小鎮相比,


感覺不太一樣.



 


我們到達時, 其實還蠻早的, 街上遊客還不多.



 


右手邊被切掉一大半的建築, 聽說有再007系列的電影中出現過,


所以我比了個帥氣的007動作.  鬼點子


 


這就是出現在『皇家夜總會』電影中的, 龐德與女主角主的飯店.


飯店前庭的車子, ㄧ部比一部豪華.  果然不是普通人住得起的.



 


沿著河邊散步, 很有在國外的氛圍 (廢話!!!勾拳一記本來就是在國外啊!  )



竟然場景那麼有fu, 我當然免不了裝模作樣一下. 



 


不過怎樣都比不上熊先生的鬼表情, 看不懂他在演哪一齣?  烏鴉飛過


 


拍這張照片的時後, 同行的女團員正在商店裡大肆採購護手霜,


猶如蝗蟲過境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我不是血拼團的 ).


 



 


步行約30分鐘後, 我們終於到達溫泉區, 這裡提供各種不同溫度& 味道各不相同的溫泉水. 


雖然味道大多不怎麼樣, 但這裡的溫泉聽說療效很好,


為了健康, 我們還是有勉勉自己加減喝一點. 



 


瞧瞧那溫泉水口的龍頭都生鏽了, 難怪喝起來都有鏽水的味道.


 


背後的迴廊裡, 有很多不同出口的溫泉水,


唯一相同的是, 大部分的人都很捧場的拿著杯子猛裝+猛喝.


彷彿喝了就可以身強體壯般.


 


溫泉區除了溫泉餅, 還到處可看到溫泉杯等相關產品,


價格都不貴, 可是陶瓷製品容易碎, 我只隨便挑了一個當紀念品.


 


最大的戰利品是捷克很有名的自有真皮鞋子品牌--Bata.


打從抵達第一天起, 同行團員就宛如殺紅了眼般, 每個人都人手一袋,


所以到了這天, 我也跟著淪陷了, 敗了一雙真皮馬靴跟包包.


價值不斐的靴子(其實比起名牌包算便宜的)是此行最大筆的消費, 也是最後悔的....


老實說, 相同的價格, 我覺得在台灣可以買到款式更好看的.


不過人在國外, 即使是屬於理性消費者的我, 也很容易失去理智. 



在溫泉區晃了一圈, 很快到了用餐時間.


其實這天的餐點印象不深, 我想應該是不美味的一餐吧.


我連餐廳名字都沒拍到...所以老樣子, 草草帶過!! (熊先生, 不要再碎念我很敷衍了啦!!)




 


這好像是所謂的溫泉肉, 上方那3片是捷克的傳統食物,


味道類似發酵不完全的麵粉糰, 嗆!嗆!  打槍!



 


煎魚片搭配大量的馬鈴薯.  這頓飯結束, 我仍覺得飢腸轆轆.


因為食物我都不喜歡   107_無盡漩渦





 


幫熊先生拍照時, 豹哥鬼臉忽然出現. 



 


與團員合照, 酒國女豪傑仍是點啤酒喝. 



 


溫泉鄉之旅實在乏善可陳, 就只有這張照片最有fu.  


 


接著, 就要前往捷克大城---布拉格囉!!


雖然記錄緩慢, 怎麼說我也邁入布拉格了咧  沒什麼嘛


熊先生是不是該給個獎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