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咪拔慶生, 上網survey了很久, 只能說嘉義的餐廳選擇性真的很少.


本來想打安全牌, 直接去陶板屋,  但又怕沒創意.


好不容易找了一家口碑還不錯的餐廳,  上米西餐廳.


就這家唄!


 


簡單的菜單, 分主餐跟搭配的套餐.  主餐的選擇性比陶板屋多, 但套餐的選項就不多了.


主餐價位介於450~1180(最貴的半隻龍蝦), 當然10%服務費另外算.




 


簡單照了兩張店內裝潢, 很簡單的風格.  氣氛差的一點...


而且似乎是刻意將來客的座位安排在靠窗位子(讓外面的人覺得生意很好?),


所以前後桌聊天的內容都聽得到, 氣氛更被破壞了(雖然西堤或陶板屋的噪音也很大).


其實店內空位不少, 覺得可以不要安排得那麼緊密.




 


開胃酒, 甜甜的果汁, 沒啥酒味.



 


烤葡萄乾麵包, 送來的時候熱熱的, 還不錯.



 


海鮮水果優格沙拉, 除了一隻完整的蝦子外,


中間那一團有奇異果、蘋果跟蝦卵搭配沙拉醬.


味道很好, 是除了主餐外, 最合我意的.



諾曼地蘋果煙燻鮭魚芥香沙拉, 煙燻鮭魚的味道不錯,


但底層的醬卻酸酸的, 口感有點奇怪.



 


波士頓龍蝦湯. 名字很誘人, 但除了蝦肉口感還OK外, 湯的味道很...妙. 我沒有喝完.



 


法式干貝南瓜湯, 有嚼勁的乾干貝絲搭配南瓜, 味道還不錯.


 


主廚精選開胃菜, 也是醬汁怪怪的一道, 蝦子本身很新鮮, 肉質扎實,


但那油膩膩的黃色醬汁(我道行太淺了, 吃不出是啥?), 扣分.





法式香煎鵝肝菲力牛排, 看到有格友推薦這道菜, 就介紹給咪拔,


煎的表面酥酥的鵝肝味道濃郁, 搭配5分熟嫩度剛好的菲力, 味道很棒.


服務生送上主餐時, 先切了一塊鵝肝+牛肉, 再灑上海鹽讓咪拔試吃.


他建議牛排沾海鹽最好吃, 我們卻發現: 他們的海鹽很鹹, 牛肉的味道反而會被海鹽吃掉.


不過基本上肉質算很好的.


 


紐西蘭冷藏菲力牛排, 我不敢吃帶有血的牛肉, 所以點了7分熟,


肉質也很好, 但就沒有咪拔點的肉那麼嫩.





烤布丁, 很多部落格都說這甜點不錯.


我吃卻覺得太甜, 統一布丁好像還比較好吃咧.



 


主廚特製甜點--戚風蛋糕, 只能說, 很普通.



冰淇淋咖啡, 我點的, 也不喜歡. 我覺得甜到沒有咖啡香味.


 


熱拿鐵, 味道還不錯.  果然還是應該要點熱的咖啡才對味.



整體而言, 只覺得主餐好吃, 其他的餐點都很普通, 有點後悔沒有去陶板屋就好.


 


雖然, 我意外製造的驚喜被打槍,  


(特地請假南下嘉義幫咪拔慶生, 還當天來回耶!!臭豬頭竟然說:幹嘛那麼累?, 有沒有那麼不浪漫!)


還是要祝咪拔, 越來越健康、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浪漫(哈)!


生日快樂喔!!



 


 


哪裡吃?


嘉義市新民路613號


電話: 05-286-7070


營業時間: AM11:30~14:30, PM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