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要搭車回彰化前, 先跑到南崁吃了份臭豆腐墊墊肚子.


自從吃過這家臭豆腐, 我就很少跑去桃園夜市那間很有名的臭豆腐店吃了.


因為兩家的口味都蠻好吃的, 但這家的價格好像便宜點,


而且離我住的地方也比較近啦. 


 


來看看照片吧!


 


店內的logo.


這間店好像沒有名稱耶, 只有強調是30年老店.



 


來囉來囉!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把1大塊臭豆腐,


切成4小塊下去炸,  所以口感很酥脆. (這點就贏了桃園夜市的臭豆腐店啦)


我就愛這酥脆感!!


 


炸臭豆腐特寫.



 


我只點了小份臭豆腐, 要價40大洋.  大份的好像是55元吧!


搭配著泡菜入口, 嗯...美味的咧!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泡菜給的太少.


老闆, 現在菜價那麼便宜, 多給點泡菜嘛. 


 


除了炸臭豆腐, 還有賣豆腐煲跟鴨血煲.


吃過一次, 印象中也還不錯吃唷.



 


一大鍋麻辣豆腐、鴨血煲.


現在看了肚子好餓阿!!



 


這家臭豆腐跟派克脆皮雞排在同一家店面,


兩家生意都很好. (尤其是派克雞排, 人潮不斷咧!  不過我比較愛3Q脆皮雞排)


 


我在享用的時候, 咪一直露出渴望的眼神.


咪寶貝, 為了你的健康, 這種東西, 你是不能吃的. 


這樣你才可以陪嘛咪長長久久阿!! 乖唷.


 


臭豆腐這種傳統美食, 總會讓人隔陣子就覺得應該去回味一下.


至少我是這樣啦.  哈


 


Where is 30年老店臭豆腐?


地址: 桃園市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