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克旅行期間, 基本上餐點都還OK,


但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美食評鑑第一指標的米其林所推薦的Mlynec


Mlynec的等級是2根刀叉餐廳, 不過因為米其林的分類還蠻複雜的,


所以基本上只要冠上米其林推薦餐廳, 不管等級高低, 仍讓人很期待!! 


 


吃過後的感覺就是--不愧是值得推薦的餐廳!!  太美味、太銷魂啦!


讓我至今回想起鵝肝醬, 仍會流口水...我相信絕得比食神裡的黯然銷魂瀨尿牛丸更迷人! 


 


ㄧ起來流口水吧!!!! 


 


 


Mlynec外觀.



一進門就很氣派, 右邊是接待櫃台, 不過沒入鏡.


櫃檯人員會詢問需不需要將外套懸掛起來, 跟在電影看到的一樣耶.



餐廳內的裝潢頗為氣派, 不過我滿腦子只有食物, 竟然沒有對裝潢太多著墨. 



 


其實菜單是多餘的, 因為幾天前我們早就先選好菜色, 這也是唯一可以自己點餐的ㄧ次.



餐廳就位於查理大橋旁, 戶外的用餐區緊鄰大橋, 景致很美. 



這是沾麵包的特製奶油, 口感很順口, 吃多也不會有油膩感. good!


 


套餐必備的麵包, 是我喜歡的簡單雜糧麵包, 味道還不錯.


湯品, 內容物不太有印象了, 不過記得味道還不錯.



 


這就是最讓我銷魂的鵝肝醬配麵包,


中間那一碗是鵝肝醬, 上面那一層白白的東西是油, 刮開後鵝肝醬就藏在下面.


右手邊是洋蔥醬, 兩種醬搭配扎實的麵包, 超好吃的!! 


感想只有....銷魂銷魂銷魂!!!


 


這樣配著吃, 真的有那種無法形容的美味啦!!! 


 



雖然主菜有3種選擇, 但是我們倆對於牛肉的癡迷與執著, 沒有人願意捨棄選擇另外一種,


所以都是選擇紅酒菌菇牛肉. 


7分熟的牛肉軟嫩多汁, ㄧ點也不澀, 好吃到連舌頭都快吞下去了.


 


相較於前菜根主食, 我對於甜點(&飲料)的印象就真的比較模糊 (甜點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過Mlynec的擺盤都很美就是了!!


 


這應該是幕斯蛋糕, ㄧ樣沒印象...


 


看美食流完口水, 其實還有俊男美女可以讓人繼續流口水唷 


 


行程上有註明要穿正式一點的服裝, 所以我有特地帶了一套洋裝呢.


有沒有很"勒地"!


 


熊先生在室內還戴帽子, 很不尊重餐廳.



 


每人一杯紅酒, 喝紅酒配紅肉, 真享受.


 


開始上菜囉, 唷厚!!


 


整個鵝肝醬幾乎都進了我的肚子, 隔壁的團員的老公也是非常愛這道菜,


所以她還一直納悶: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這美食真的有滿足到我. 


 


天氣很好的時刻, 能坐在湖畔邊用餐應該更愜意, 可惜我們無法自由選位...


 


心滿意足的ㄧ餐, 準備離開囉.


這家餐廳的廁所裡, 服務周到到還有放棉條給女客使用, 非常細心!!


 



我手指的地方就是米其林標籤唷.


 




聖誕節快到囉!!  本來預計明晚要提前跟熊先生慶祝,


但是最近家裏瑣事繁多, 先是外公已經在加護病房住好幾個禮拜、


接著我阿母可能因為奔波勞累也病了,


可能會取消慶祝吧. 
希望聖誕老公公聽到我們的願望, 保佑大家都不要受病痛之苦!!


 


聖誕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