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11


 


離開了我最愛的小鎮, 隨著天色漸暗, 開始前往今天住宿的地點--Grand Hotel Zvon,


這家飯店是百威城歷史最悠久的建築, 位於中央廣場旁, 是3棟建築物連接而成, 地點很好!


一樣是中世紀建築, 不過房間的內部裝潢跟薔薇飯店比起來新穎喔.


 


這是第一棟, 應該也是歷史最久的, 建於15世紀.   台灣都沒有這種4.5百年的建築咧~~


右手邊又接連2棟, 外觀明顯與老建築不同, 不過3棟的色彩都很鮮豔. 


我們這晚抽到的房間, 就是位於粉紅色這棟的最頂樓--也就是閣樓來著的!! 


在捷克期間, 我們的住宿房間好像跟閣樓特別有緣耶!!  在布拉格的3晚也是抽到閣樓房間.


都快覺得自己是哈利波特了fu了(如果能學會魔法那該有多好<--幻想症又發作了 ) !




電梯外迴廊上的休息區, 感覺蠻不錯的.


 


我們的閣樓房間, 這天的籤運算不算好不得而知, 因為無法比較其他團員的房間,


但是基本上空間及房間擺設比前一晚的好啦!  


 


擺上這盞燈讓房間更有fu了.


 


廁所也蠻大間的.


重點是, 視野非~~常~~的好!!!!    廣場的風景一覽無遺 


抵達時, 廣場上還有個小市集, 我們放好行李後馬上去晃晃. 


 


首先發現的是旁邊小店的蔬果攤, 賣的番茄一串串的模樣很可愛 


 


在市集上遇到的小狗狗, 對我非常熱情的啦!  一直想跟我喇吉.  (可是都不理會熊先生)


喔喔喔~~~遠遠看到這兩位潮女, 我馬上一個劍步的跟她們搭訕!!


這兩個妹妹真的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怎麼會年紀那麼小, 打扮就那~~麼的潮!


我卻還穿著拖鞋, 一整個就是怪怪歐巴尚!!


 


後來去附近晃了一圈, 還是難忘情兩位小美女, 又繞回廣場. 可只剩下潮女一號仍在廣場上玩耍.


原本害羞的熊先生, 都難擋她的魅力, 很難得的說出:  我也要跟她拍.  


不過眼睛卻被我拍小了~~~唯一的一張照片, 失敗!   還因此被熊先生ㄍㄧㄠ咧




 


我這個色歐巴尚還很不要臉的把人家攬ㄢㄢ的猛拍照!!


沒辦法, 她實在太可愛了, 又很落落大方. 


 


好想把她打包回家~~


 


不得不, 依依不捨的跟她告別, 別了, 我的小愛人!!!!


 


事後, 我問對小朋友興致缺缺的熊先生: 如果可以生出那麼可愛的混血兒, 你會想生小孩嗎?


他, 很帶種+很肯定的回答我:   會!!!言下之意就是他很想娶洋妞ㄦ就對了啦!!


 


 


 


結束短暫的自由活動, 豹哥開始簡單的為我們介紹百威城.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這棟好像是市政府之類的.


 


廣場側邊的某某某.....(我真的忘了 >"<)


街角一隅.  拱型的騎樓在這邊很常見.


 


街角一隅 part 2. 




 


結束導覽後, 前往晚餐餐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