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10  台北七星山


 


上週末同事Alvin邀約去爬山, 剛好沒有回彰化, 所以就去運動一下!! 


結果一答應才知道: 陽明山有限制上山時間, 當天一大早6點就要集合.   


真早!  還好天公作美, 天氣還算不錯.


 


在前往小油坑的路上等Peter會合. 


橋邊散佈著好濃的硫磺味...下面流水好像是溫泉水.


 


路旁的木屋, 很有『那ㄧ年的幸福時光』的fu, 好想進去晃晃...



載我們上山的同事, Eileen.





今天的小小陣容. Peter, Alvin, Eileen & me, 停好車準備出發囉!!!


今天的起點從小油坑服務區開始, 目標是七星山主峰.



出發前, 陽光普照, 非常的溫暖!



與Alvin合影.



 


爬了20分鐘, 大家已經氣喘呼呼, 七星山都是階梯步道比較多,


對於不常爬山的我們來說, 真吃力阿!!



 


繼續前進, 然後回頭發現隱密其中的夢幻湖耶!  遠看真的好夢幻喔...



 


這裡應該是路上唯一一區有樹蔭的, 大家在這邊第二次休息,


微風徐徐吹來很舒服!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看我拍得多認真!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在拍啥, 哈哈



秋末的山丘, 到處都是割芒草, 好蕭瑟.



 


努力爬ing....


 


偶而回頭看看後方的大家.



 


Alvin拍了好幾張我爬山的背影, 搭配蕭瑟的山頭, 好孤單的fu捏!




我腿軟了...


 


努力了一個小時後, 終於到達東峰, 高度也才1106m.




 


雖然留了不少汗, 可是大家的心情都很愉快,


因為一路上還一度擔心『真的可以攻頂』嗎? 想不到我們真的做到了~~



不過, 主峰還在對面山頭, 離目標還有一段路呢!


go~~go ~~~~~go!!



 


一股作氣, 大家這次都沒休息, 直達主峰!


高度也不過多了14M, 可是溫度下降不少, 冷颼颼的咧!



不過興奮度不減, 看他們兩個就知道了!!



 


我也很得意, 成功征服台北市第一高峰咧!!!


但是明明週遭一堆4.50歲的叔叔阿姨都一副來散步的輕鬆模樣,


根本不像我們這一團, 彷彿累壞了般! 


 


在主峰稍事休息後, 準備下山吃午餐囉, 不然山上冷冽的風吹起來,


頭疼都快犯了!!



回程仍在樹蔭區休息聊天, 但我的小腿已經酸暴了!



在高點與夢幻湖合影.


遠看夢幻湖, 景色真的很吸引人, 所以大家決定在繞去湖邊走走!


 


其實夢幻湖的湖面很淺,  但是四周很安靜, 坐著感受山裡的芬多精, 很棒!


 



 


2個美女來一張!!


準備下山吃飯囉!!


這是飯後提著飲料的滿足神情, 運動後飽餐一頓真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咧! 




 


由小油坑出發攻頂, 來回大約3小時,


不過我的弱點是階梯, 所以爬起來覺得超累, 但是站上山頂的那ㄧ剎那還是很爽!!


 


所以, to  咪拔, 有機會陪我爬爬山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