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10


最近因為咪寶貝需在家休養龍體, 所以沒有安排出遊, 真是悶壞我了啦!


還好咪的精神好多了!  我的犧牲算是值得啦. 


不過這傢伙最近被寵壞了, 出門散步總像脫韁野馬, 叫也不理.


所以常常被我們修理屁股.  總之, 只要她健康就好囉!


-----------------------------------------------------------以上為題外話------------------------------------------------------------


 


今年的公司尾牙, 感覺很渾渾噩噩就過去了.


大概是因為沒有準備表演, 也沒有抽重大獎吧!!


話說, 來公司前2年, 我分別抽到第一獎跟第二獎,


但自從同事Sophie來了以後, 我的好運就轉到她身上啦!!


換她連續2年抽到部門最高獎金. 


Sophie~~把幸運還給我!!!


 


Anyway, 最重要的是: 今年的尾牙菜色也好差喔!!


回程大家都喊著沒吃飽.  原本很期待南崁尊爵天際的說...


所以, 只剩美女的照片吸引人啦! 看看吧!


 


等待進場前的合照. 最左邊那個就是搶走我好運的Sophie~~



 


大家跟自己的抽獎號碼牌合照! 您瞧瞧, 就那左2的金額最多.



 


跟經理合照!


 




 


與其他部門的同事一起合照.


 


因為上台唱歌有紅包, 所以我們叫經理上去唱一首, 賺紅包買pizza給我們吃.


結果我們被老板娘叫上去伴舞.


不過我們四個肢體都很殘, 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動作, 很沒搞頭....


 


跳完合照!!  我們伴舞的也有紅包拿喔!  但是金額少到不可思議.


p.s. 後面那個媽媽笑得好開心喔!  不知道是不是高興終於結束了...哈!


 


董事長來跟我們合照.  但人家是大老闆, 不敢隨便讓他曝光(明明前2年已經曝光過...).


而右後方的Kelly剛生完baby一個多月, 身材竟然已經恢復, 還可以穿旗袍.


實在有夠厲害的啦!!


 


與另一個部門經理拍照.


 


中間為孕婦辣媽Janice(右2)的老公, 那天大部分照片都是他拍的.


但是成功率大概只有1%.    我想, 他一定被老婆大人罵得很慘.


 



今年的尾牙, 真的沒啥高潮!  唉~~


所以我已經成功遊說部門同事, 明年準備個表演賺獎金好啦!


 


 



 有興趣可以看看前2年的尾牙花絮唷~~


2009尾牙花絮


2008尾牙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