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BloggerAds,


 


全世界都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


不管年紀多大, 不管表面表現出多麼不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


我卻認為在每個人的潛意識裡,


仍希望哪天能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獨特禮物.


而您們提供的許願禮物,


就猶如聖誕老公公送禮一般讓人期待, 


每一樣都令人喜愛!!


 


騎腳踏車, 是現在的全民運動!  也是樂活的一部份! 


但當全民都在瘋腳踏車, 一台吸引人目光的小摺腳踏車, 單價卻也讓人吒舌.


所以即使十分渴望能擁有一台, 卻遲遲不敢下手...


而今, 聖誕節許願就有機會得手!! 


喔~~多麼讓人心動阿!!!!


請BloggerAds務必如聖誕老公公般,


將小摺送給我當聖誕禮物阿!!!


這樣我才有機會搭上樂活的風潮呀.


 


關於聖誕節,


最美好的記憶應該是幾年前同學舉辦的交換禮物活動吧! 


 一大群朋友, 不管是認識的, 不熟的, 大家隨著心意買份禮物,


再以抽籤的方式交換,


那種不知道自己會抽中什麼禮物的期待, 很讓人興奮,


而且一群人一起吃飯、換禮物, 熱熱鬧鬧的氣氛更有過節的感受.  


一直覺的重要節日能跟家人、朋友一起度過, 就是最大的幸福啦!!


 


如果今年還能得到小摺腳踏車, 那就更幸福啦!!!


 


 


---------------------------------------------------------------分隔線---------------------------------------------------------------


BloggerAds舉辦的贈獎活動, 好禮多多唷!


其實每樣都想要, 但最想要要小摺阿! 


想不到這也是最多人競爭的...@@  我是沒機會啦!!


不過, 對下列獎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加唷! (請透過我的blogger加入幫我加持, 哈)


 


活動時間:12月1號~12月23號


聖誕許願好運獎,共55名:



  • 日本東京單人來回機票:首獎1名
  • 小折腳踏車:二獎1名
  • 晶華酒店聖誕雙人餐:三獎1名
  • ERH全系列產品禮券3000元:聖誕香頌獎5名
  • 纖體QQ糖:聖誕變身獎20名
  • Easy Shop “Mon Cheir-霓虹Party系列”內衣:聖誕風情獎4名
  • ERH寶寶呵護組:聖誕香氛獎10名
  • 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聖誕暖和獎5名
  • 超夯波浪散熱墊:聖誕繽紛獎3名
  • 華納電影票(1名2張):聖誕快樂獎5名

 


希望大家有機會重大獎!


最好記得分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