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拾好心情回來啦! 


真的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捏.


可是我要跟大家告解一下: 我是因為自己的私事心情低落,


又剛好發生88水災, 看到很多受難民眾更難過,


才決定化悲憤為力量去當義工, 跟很多人比起來, 我的愛心只有一點點而已啦.


我能做的也是只有一點點, 很抱歉讓大家誤會了.  


 


下面這內容是轉po一起下去當義工的超級愛狗+好心到極點的哈媽咪,


因為當晚跟她同床, 聽了好多她的救狗故事, 感動的不得了.


那兩天他很用心的記錄自己看到的一切, 然後為狗發聲.


而且正在為這些狗狗做更多事, 徵募狗籠以改善狗狗的生活環境.


(total 有500隻, 我還以為只有100多隻, 唉, 受苦的狗比我想像中的更多),


下方引用的網站可以連結到她的blog, 有更多狗場的照片,


希望有能力的人也能發揮愛心唷, 更希望那些狗狗能過得更快樂.






********************************************************************************************


98.8.22+23台南賑災阿花媽狗場


我負責幫寶貝剪毛~






 


帶下去的2支電剪全派不上用場


只能用那不怎麼利的剪刀小心翼翼的慢慢剪




 


第一天只剪4位寶貝我右手中指水泡破了也麻掉~


第一位是長毛吉娃娃弟弟~我忘記拍照了~






 






 


23日第二天我剪了3位寶貝


共是7位寶貝~我很棒棒喔~7位全沒有受傷


給我自己


如此高手藝封個D級寵物美容師不為過吧!


看清楚~看清楚~是D級,可不是那個低級喔~





 


而這位A級寵物美容師....其實是冒牌的


她就是22日那夜被我睡過的咪寶貝媽咪


咪寶貝媽咪心地好善良~好善良~


這次除了興奮能替寶貝做一丁丁開心事


最大的收穫是接收到滿滿滿溢的善愛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