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花蓮最棒的地方除了風景, 還有濃濃的人情味(其實台灣很多地方都有啦).

 

這次我特地也選了2家讓人覺得很有人情味的民宿,

 

希望感受不一樣的住宿感覺, 讓住宿就像回家一樣放鬆.

 

第一首選就是"自己家B&B".

 

 

 

自己家的check in時間是下午3, 但吃完午餐後,

 

咪已經很疲倦的樣子 (心疼), 咪拔也昏昏欲睡了 (飛踢).

 

自己家的小管家, 已瑄, 同意讓我們提早住進,

 

所以咪睡了個舒服的午覺喔.

 

 

 

我訂的是最簡單的雙人閱讀房, 房間裡面沒電視.

 

正好, 我又不是去花蓮看電視的 (咪拔比較痛苦啦).

 

房間的設備很簡單卻很舒服自在.

 

 

 

 

小小閱讀床.

 

比單人床還小的彈簧床, 我覺得這張床一整個好適合咪喔!

 

以後也要買張給咪睡!!

 

 

 

既然是閱讀房, 裡面當然擺滿書囉.

 

如果沒有喜歡的, 樓下還有一堆書可以選,

 

而且也有很多CD, 可以挑幾片回房裡聽唷.  

 

 

 


 

 

 

房門口的擺設, 已經堆滿了東西啦!!

 

 

 

也是簡單風格的浴室.

 

咪拔看到這浴室後, 竟然說: 以後我們的家也用這樣好了 (一整個水泥牆壁及洗手檯).

 

原因竟然是: 這樣裝潢費應該比較便宜. (,  這一整天真的都很想飛踢他)

 


 

雖然只是簡單的水泥牆, 我們卻都還蠻喜歡的.

 

入口處的住房小叮嚀, 親手寫的呢.

 

自己家的特色之ㄧ, 就是很多東西都是用漂流木作的.

 

我很喜歡這自然風的衣吊架.  

 

 

 

See, 咪是不是跟這小床超。級。搭。

 

 

 

咪很喜歡這張床喔!!

 

坐沒多久就呈現烤乳豬姿勢. 

 

 

 

進房沒多久就睡著了. 真的很累.

 

真不知道這樣的長途旅行, 帶她同行是對還是不對?!

 

實在不該讓這隻小老狗那麼疲憊阿...

 


 

 

 

1樓的客廳擺設, 那滿滿書架的書都可以拿來看.

 

(有沒有很像在自己家?!  哈)

 

 

 

我很喜歡的木頭桌.

 

 

 

桌上的小小擺設.

 

 

 

自己家改造的燈飾, 用菜瓜布做成的.

 

投射在牆壁上的很有味道.

 

 

 

 

樓梯間的擺設,  牆上貼滿曾經住過自己家的人寄來的卡片.

 

 

 

 

白天的客廳.

 

 

 

 

我們跟小管家約9點吃早餐,

 

一下樓她還在廚房裡忙碌.

 

 

 

將將將將! 我期待的營養健康的早餐.

 

桌上的麵包是小管家一早起床自己做的南瓜麵包喔.

 

 

 

4.5種水果搭配生菜, 淋上油醋醬, 簡單卻美味營養.

 

炒蛋有加香料, 蠻好吃的唷. 

 

客廳裡放著輕音樂,

 

舒服的環境、營養的早餐、親切的人, 這個早晨真的很美麗呢!!

 

咪也在等早餐.

 

 

 

這天只住了2組客人, 另一對是來自新竹的陳姓夫妻,

 

他們是對很和善的夫妻, 吃早餐時, 大家聊的好愉快喔.

 

而且他們都稱讚咪很乖, 沒有博美的神經特質呢.

 

我們家的咪本來就是乖寶寶唷.

 

早餐大家邊吃邊聊, 一下子就快到退房時間. 

 

趕快拍照留念.

 

 

 

陳太太很喜歡咪(我很沒禮貌的忘記問人家名字了 ).

 

 

 

這天一大早, 我就自己出門去山裡面吸收芬多精.

 

還意外發現一個很棒的地方唷.

 

恩~~下一篇再來分享!

 

 

 

 

自己家, 有機會我們會再回來的!!

 

 

 

我們一家都是白...衣服喔! (情侶裝 )

 

 

 

小管家已瑄, 也是很疼咪.  還包了兩片南瓜麵包要給咪當午餐呢.


 

住在這裡, 真的像回家.

 

大家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般聊天,

 

隨意的坐在沙發上看書聽音樂, 少了一般民宿的來匆匆去匆匆的感覺.

 

我們都很喜歡"自己家".

 

 

 

Where is 自己家B&B ?

 

      址:  花蓮縣吉安鄉莊敬路247(離慈濟大學正門口約500公尺
電  話:03-8671-353    /         機:0920-750-210(主要聯絡方式)

 

前往"自己家B&B"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家B&B 花蓮民宿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