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兩天, 都是早上大雨, 下午則是斷斷續續的綿雨.


不過很想去爬山, 所以兩天都往羊稠步道去,


才發現我說這步道蠻好走的根本是徹底的錯了!!


從南坎中正路入口開始爬, 就是很標準的山路, 連水泥地都沒有呢.


因為對路不熟, 一直走錯路.  我又發誓不走完全程不罷休. 


走到後來, 只能說下半身已經麻痺啦. 


 


入口處就有一戶住家門口的桐花樹已經開的很茂盛, 落花掉滿地.


於是決定隔天要帶相機去拍照. 禮拜日趁雨停時, 帶咪去散步順便拍了照片. 


 


 


咪很不配合, 只有一張成功.  而且還給我擺臭臉咧...



 


拍完照帶咪回家, 我決定再去羊稠步道走走, 跟大家分享一下雨天後的桐花.


這裡的桐花很不集中, 走一段路才會看到一兩顆.



 


不過一棵樹就有散落一地的花兒,  很美.  可惜天候不佳阿...









這一路, 沒太多其他的花朵, 都是桐花阿.  












山頂上可以眺望整個城市, 能見度好的時候, 應該可以看得更遠吧.


 


這是整段步道上, 我最最喜歡的地方.   我都在這鞦韆上坐好久. 


 


這兩天的路況雖然都很糟, 爛泥巴不少;


但可以想像天氣好的時候, 沿路都有樹蔭的羊稠步道會很舒服,


微風徐徐, 再加上山裡的芬多精. 


我會常來看你的, 鞦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