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一整個忙,沒時間及時更新;現在年都過完了,看照片也沒那麼興奮...,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囉!畢竟舞臺上跳舞,可是人家的第一次呢!


 


為了搭公司專屬攝影師--明勳--的順風車,我跟Janice提前到現場準備;不過到達時,人事的小姐臉很臭,只因為我們太早離開公司(也才早15分鐘),真是OOXX。


 


我們倆很認真的先畫好妝、手上還綁的亮晶晶了,可是...另外兩個女生還沒到。都還沒排練咧,緊張....


 


好不容易,尾牙開始前10分鐘,他們終於到了,可惜也沒太多時間化妝,後來他們兩只畫了眼影就上場。尾牙開始前,大家先來個大合照!最左邊是有舞台恐懼症兼最得力的助理--Vicky。



開跳囉!今年有四組人報名,我們是第二組表演的;第一組是年輕人的嘻哈舞蹈,現場氣氛還好;可能因為我們小露肚子,所以現場馬上大high,前面可是圍了一堆人錄影拍照呢...





體貼的明勳總算幫後方的我們拍了一張清楚的照片。我好像緊張到有點忘了笑容。


這是ending動作,按照高矮順序排的...沒錯啦!我最矮,怎樣!!!!其實露肚子是當天臨時決定,忘了提醒自己要縮小腹,害我事後被笑!>.<  我要減肥啦!


 


謝幕。因為現場很熱絡,我們可笑開懷囉!大家那時候大概都心想:第一名有望了....吧?!


 


p.s.這張照片看起來,我家經理自己設計的謝幕動作還真是蠻好笑的...哈!



結束後,同部門的來找我們拍照,熱絡的程度還真像超紅的明星呢!連董娘都有來喔...



所有有參予的人員合照,可惜大叔這時候已經跑去換裝(他可忙了,還要身兼主持人),少了他一人。




合照在一張!


 


這是明勳大師拍的,粉有女人味吧!哈哈哈


 



四大美女的合照。因為這次表演,我們四人可是培養出革命情感呢!


 


 


本來想連結影片,可是yahoo把影片的解析度縮得太小,上傳的影片臉部都好模糊,可惜!


 



 


當天,得了第三名;隔天,大家大抱不平。因為公司其實有兩家,每年尾牙都是一起辦,可是他們人數比我們多一倍以上,所以投票制度對我們很不利...不過,也只能算囉!留下美好回憶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