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安排的活動有兩個--騎馬及坐纜車上山眺望皇后鎮美景;由於小時候有騎馬騎到大腿內側瘀青的經驗,我對騎馬活動興致缺缺!也還好我拒絕了這活動,前一天飽受舟車之苦,要一大早起床騎馬還真是痛苦的事!


 



既然我沒參加,就隨便擺個兩張照片了事就好。


 


他們騎馬的同時,我悠閒的睡到自然醒、沖個澡、弄個營養好吃的早餐 ,才悠閒的出門準備與他們在搭纜車的地方--Skyline Gondola會合,準備一覽南阿爾卑斯山的美麗。


 




我們就是要搭這個上山的!




遠眺山水一色的美麗。


 



老規矩:到此一遊是一定要的!


 


 


我們奢侈的買了Skyline Gondola+Resturant+Luge的套裝行程,所以午餐可以享受高級的自助吧。由於一路上三餐大部分都是以經濟實惠考量,大家都很期待這一餐,卻東西不錯吃,可惜冷盤太多,還是吃不慣...


Luge在台灣好像沒看過,類似像坐著的滑板像下滑,可以自己控制方向。


 


這就是Luge。


 



先搭到小纜車到山頂,再滑下山。只能玩一次... 蠻刺激的!




坐完刺激卻短暫的Luge,我們悠閒的準備回到搭纜車的地方下山晃晃市區。一路上嘻嘻哈哈,真快樂!



無意中發現一家專賣魔戒產品的店,店家很nice的讓我們拍照。人家跟帥帥的神射手相擁 ;72跟屁蟲卻來搗蛋,跟我搶 !



YHA前的湖泊,美的咧!


 



慢慢的散步回YHA,路邊的景色讓我們不禁逗留。


 



滿地落葉,好個秋天蕭瑟啊!讓我們不禁演起瓊瑤的浪漫劇情感受一下! 有機會瓊瑤阿嬤應該來這邊拍新戲,說不定能再次叱吒風雲20年!


 



這一天,就在悠閒中結束!!!


 


....不過,晚上72跟他安那達又在電話上大吵架,真的是有錢又有閒的倆個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