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生活邁入一整個放空階段,


平日看看電視、散步運動、吃吃美食, 一個晚上舒舒服服的度過了,


一點也不想碰整理照片資料這種煩人的工作!


看來, 蜜月要完整紀錄, 難喔!! 


 


9.23.11  


 


相較上午的啤酒廠, 下午前往的溫泉鄉感覺好多了!


瑪莉安司凱是境內第二大溫泉, 所以被稱為皇后溫泉.  (第一大則被稱為國王溫泉)


捷克的溫泉與台灣不同的地方是: 他們都直接喝溫泉強身, 不像台灣只拿來泡澡.


所以我們這天也要來嚐嚐溫泉的味道!


 


抵達皇后溫泉前, 會先經過一個美麗的公園, 這是入口的飛向天際雕像.



應該是當地的名人吧, 可是我不認識他!


 


這個公園佔地蠻廣的, 如果討厭走路或是錢很多, 也可以享受一下專人馬車的服務唷. 


不過我們是沒錢的那一掛, 只好乖乖走路 


 


一路慢慢晃, 終於巴洛克風的溫泉迴廊.  鮮豔的色系搭配沁藍天空, 好不氣派阿!!!

迴廊頗長, 是很壯觀的建築喔. 




 


也不知道我幹嘛下意識就直接墊腳尖拍照, 有種"自己很矮"的此地無銀三百兩的fu. 


不過不注意看的話, 有腳很長的假象!  爽~~哈哈!!


 


迴廊的天花板壁畫很精采捏! 熊先生的脖子也拉得太長了吧. 


 


天花板畫再一張!  這張的色彩更鮮豔.



 


穿越迴廊, 旁邊就是皇后溫泉的出水口囉.  來去喝溫泉水~~


比起旁邊富麗堂皇的建築,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簡單純白建築的感覺.


這是熊先生喝完第一口溫泉水後的表情.  "夭壽賣林!!!"  他如是說


 


我試過一口後~~噁~~~真的好難喝阿!!  感覺像在喝銹水.


But  好多阿都仔竟然都拿著大杯子一杯接著一杯的灌!!  好像很美味的感覺咧~~怪!!


再難喝也要假裝一下, 仍然要比個讚留念. 


 


當我們在喝銹水的同時, 導遊豹哥已經去附近商店買鼎鼎有名的溫泉餅給大家吃囉.


每一隊夫妻都分到一大片餅, size跟我的大臉有得拼! 


現做的溫泉餅, 還有點餘溫, 香香甜甜的蠻好吃的! 


伴手禮有帶一些回來, 似乎味道就沒那麼迷人說, 還是當地試試就好. ^^


這樣更顯這片餅有多大.  哈


 


吃完溫泉餅, 有大約40分鐘的時間可以慢慢晃回遊覽車上車地點,


可以好好欣賞附近公園美景.


 


我們路過一大片草皮, 超迷人的!!  讓我情不自禁gay掰的裝起森林系女孩... 


豪邁的躺上草皮這種動作, 熊先生一點也不想參予, 我只好獨樂樂.


 


最後, 望著逐漸下山的落日, 準備前往今晚落腳的地方囉!!


 


 


不得不說 好懷念這片草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