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11


 


捷克的啤酒大部分都很好入喉, 不像台啤有一股苦澀感, 因此廣受大家的稱讚!  


但是即便如此, 就我觀點, 還是覺得沒必要把啤酒廠列入參觀景點之一....


畢竟, 對於啤酒釀製'有興趣的人應該不多吧?!    我倒情願全部行程都是看景色.


或是把這參觀的時間轉到我最愛小鎮--庫倫洛夫多停留都比這勝過200倍!


↑  以上, 是愛挑剔女---90的碎念


 


雖然行程不是很喜歡, 但是美女(就是我)帥哥(阮尪)的照片還是不少, 加減紀錄一下!


 


 


皮爾森酒廠的大門,  很氣派!! (我的雙眼皮大的好醜阿....)



 


大門會讓人以為是要參觀古蹟, 不過其實內部建築還蠻新的.


 


帥哥尪很活潑 (因為熊先生明天要請我吃大餐, 今天嘴要甜一點  )


 


酒廠側門剛好有郵筒, 準備寄出第一張寫給彼此的明信片.   



 


郵筒雖然有分左右兩邊, 但豹哥說兩邊都可以投, 所以不知道區別在哪?!


 


在啤酒廠外小晃一下, 用餐時間將到, 我們是第一組到達餐廳的客人.


位於地下一樓的餐廳很大, 想必參觀酒廠的人還是很多吧!


 


來啤酒廠不點啤酒就太瞧不起皮爾森了, 所以連不愛啤酒的熊先生也同樣點了黑啤酒暢飲!


 


沙拉味道普通, 在捷克用餐的經驗, 沙拉的生菜感覺都很新鮮, 直得讚賞. 


 


由於仍位於捷克境內最有德國風格的百威城內, 今天的主菜仍充滿德味.


這是女主角的主菜, 德國香腸.  又是我不愛的菜色 >"< (我是個挑嘴+愛挑剔的人啦  )


 


男主角的德國豬腳, 豬腳味道比前一天好很多, 酥脆有嚼勁!


我們還蠻喜歡的.


 


奶油是用鮮奶做的, 一點都不油膩, 冰淇淋跟奶油都很好吃.


 


煎餅配鮮奶油, 不過配角--鮮奶油大勝!!  好懷念喔


 


用完餐後, 開始參觀啤酒廠釀製的過程.  這是入口處的設計--應該是想呈現供人下班後的生活吧....


豬頭熊先生竟然一股兒腦的就把掛在衣架上的大衣拿來披在身上拍照!!


那件大衣不知道放多少年了?  也許塵顢一堆咧!! 


 


啤酒罐牆, 還蠻壯觀的. 


 


這設備是在放發酵中的啤酒.


 


酒廠裡有地窖, 在還沒有冰箱以前, 方便低溫保存啤酒.


 


結束後, 有啤酒可以免費暢飲, 可是味道跟餐廳提供的酒不一樣,


這悲好像台灣啤酒喔, 難入喉. 


 


最後,  就用曬甜蜜的亂亂玩3連拍作ending囉!!


Photobucket


 


 


草率帶過的一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