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11  in 桃園夏慕尼


 


10月份, 部門經理榮升協理, 大家決定去夏慕尼吃大餐慶祝.


久仰大名的夏慕尼已經多次列入票選餐廳選項, 但是因為單價太高, 多次流標. 


這次因為大家累積了不少聚餐費用, 再加上老大出資補助, 等於不花一毛私人費用就享受到美食.


讓人一整個覺得很high!!  


 


網路上對於夏慕尼的評價好壞參半, 有些人認為很美味,


但有些人卻覺得食物的級數跟西堤差不多, CP值不高.   不過, 還是要自己吃過最準啦!


 


王品集團的菜單風格都很像, 簡單明瞭.



 


一份套餐980+10%, 沒有特殊節日還真的捨不得來吃咧.




每個人座位前的餐具擺設,  左上方盤子裡已經擺上玫瑰鹽及料理過的洋蔥丁,


可是我都沒動到, 不知道味道如何, 香檳的味道就差不多是那樣, 沒有特別驚豔.

開胃菜來囉! 右邊是甜甜的水蜜桃晶球, 大小一口剛剛好;


左邊是燻鮭魚, 很軟很好吃. 


左邊是帕瑪森起司麵包, 不愛.  有嚼勁的雜糧麵包口感就很棒, 沾著奶油好好吃喔.


我還跟服務生續了一顆.  ^^ 


 


這是地中海陽光沙拉, 名字落落長, 其實就是蔬菜海鮮沙拉. 


蔬菜的份量很多,  蝦子很鮮鮮, 搭配的特調沙拉醬, 味道還不錯.


淋上醬汁後, 開動囉!  雖然份量不少, 我還是吃光光耶!


 


師傅正在煎同事點的鴨胸肉, 後來還淋上蘋果白蘭地酒, 是道程序很複雜的料理, 看起來很讚!


師傅的表情很認真, 帥! 


 


等待主菜時, 服務生送上檸檬沙瓦,


微酸的滋味加上些許柚子淡雅的香氣, 可以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 可以一直續杯


 


將將!  主菜來囉!  我的不帶血香蒜牛排佐紅酒牛肉醬, 剛看到份量心涼了一半.


原來是因為擔心牛肉涼了不好吃, 師傅很貼心的只先送上一半的分量,


牛肉表皮微酥, 內部軟嫩且多湯汁, 好吃好吃! 


 


這是鴨胸肉, 有偷吃ㄧ口, 肉質超軟而且不材, 味道完全不輸牛排.  下次我要點鴨胸!!


 


送上主菜後, 服務生還每人分一碗櫻花蝦炒飯.  搭配我很愛的蝦卵及酥脆的櫻花蝦,


這炒飯的味道真的超正的, 要不是肚子已經撐到不行, 好想再續一碗喔!!! 



 


兩位美女來一張.


部門大合照, 真是美女如雲阿!! 


 


主食結束後, 服務生請我們移駕的樓下的甜點飲料區繼續撐死自己.


這是苺果鮮奶奶酪, 奶酪太硬, 打槍!!


 


同事點的冰心濃漿巧克力, 賣相很好.


 


服務生會拿熱呼呼的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面, 產生岩漿的感覺.  但是味道聽說也還好...


 


最後飲料是奇異果汁, 超酸的啦!!  再次打槍!!


 


最後, 秉持著一貫王品共同特色: 服務好!  服務生很貼心的詢問今天是否要慶生?


我們告知不是慶生, 是慶祝升官!  於是乎~~~連升官也有招待甜點喔!  很有心! 


左上角那一團髒是被主管弄得, 成品本來很美的.  


 


最後當然要來個happy ending大合照囉!!!


 


 


整體而言, 除了甜點跟飲料大敗筆, 其他都在水準之上.


如果敗筆能夠加強, 那就很完美囉!!


 


話說由於我讚譽有加, 雄先生對夏慕尼非常有興趣,


我想如果金主願意請客, 我應該有機會很快再次光臨吧!! 


 好期待金主趕快灑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