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11 


 


距離皇后溫泉約10分鐘的車程, 我們來到今晚住宿的地方--Espland.


相較於前兩晚的百年老飯店, Espland顯得新穎及現代化多了.


 


一下遊覽車, 迷人的夕陽迎接著我們. 



 


進入飯店後, 工作人員隨即送上一杯迎賓雞尾酒(忘記拍照了), 服務不錯.


接著進入高潮迭起的房間抽抽樂, 比較過其他團員的房間,


我們這晚的運氣算背, 是下下籤--簡單的標準房型!!


豪華房型是擁有起居室、主臥分隔兩間, 並且有超大浴室!!   


味蝦恩戲瓦啦!!!


 



如果沒去參觀過幸運兒的房間, 其實簡單房型也還不錯啦 (好弱的自我安慰啊!!!).


 


跟前兩家飯店比起來, 這裡還有梳妝台, 加分!!


只是因為突如其來的意外, 完全沒用到....


 


今天的晚餐是新婚夫妻的浪漫房間晚餐,所以房間連餐桌及餐具都擺好了 .


還有小蠟燭喔!! 



 


浴室規模也不小, 牆壁上的吹風機旁邊的白色燈是個放大鏡燈飾喔!


由於是放大鏡, 看著它卸妝或化妝, 可以把細節都看得一清二楚, 感覺很實用.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超愛!!  台灣應該也有賣吧?!



 


這間也是捷克所居住飯店中, 唯一有乾濕分離的設備,


果然新穎的飯店設備也比較現代, 讚!


這是窗外看去的風景, 景色很美, 小小彌補了抽籤雖小的失望.



 


小息片刻, 門外有敲門聲, 服務生送上今晚的餐點囉--紅酒牛肉飯 & 奶油雞肉飯之類的簡餐.


因為太普通了, 所以懶得多拍照片. 


 


服務生送上餐點的同時, 也為我們點上桌上的蠟燭, 浪漫捏!!


 


送來的餐點熱度很低, 不想吃冷飯, 所以我們速速開動! 


 


不過開動前, 甜滋滋之亂七八糟多連拍還是要來一下囉 


Photobucket


 


兩道主食除了溫度不夠扣分外(強烈建議改善), 我覺得味道不錯,  白飯也蠻好吃的.


前菜跟甜點都是跟主餐一起送上, 所以服務生只送餐一次.


 


豬頭熊先生吃的前菜, 還沒拍照他就開動, 印象中是類似鮪魚沙拉的口味, 我喜歡.


不過我只知道1口就被他掃光了. 


另一道前菜, 乳酪番茄, 不愛.


 


沒啥印象的甜點, 味道應該普通吧.


 


本來想悠閒的用餐, 搭配飯店送的紅酒(不過超。難。喝就是了)慢慢享用,


可是今天是某位團員的生日, 豹哥早就通知壽星以外的人吃完飯後集合, 準備幫壽星慶生. 


很有心的導遊還買了個漂亮的蛋糕, 在國外能有那麼多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我想壽星除了驚喜, 更留下難忘回憶吧!!


 


結束完簡單快速的慶生 (豹哥不想打擾大家甜蜜),


熊先生跟我到外面散散步, 意外發現飯店的打燈還滿美的. 


 


戶外溫度雖低, 可是山上很安靜、很舒服, 所以我們倆仍晃了20幾分鐘才回房,


殊不知~~有場意外正等著我們!!  讓我們在Esplande留下最難忘懷的回憶....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