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13

 

心, 會遺留在美麗的地方, 不想回到正軌。

 

真的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延宕多次的花東旅, 期待多時, 卻一轉眼就結束.

 

看了五天的藍天白雲, 真希望一直自由下去....

 

第一天, 因為熊先生要先去拜訪親戚跟朋友, 我們進入南橫公路已經快四點.

 

 

 

 

南橫公路的山路其實不長, 開了40多分鐘後, 美麗的太平洋就印入眼簾了

 


 

 

 

這次的旅遊是走隨性路線, 基本上只排了路線, 景點則是看到想停就停,

 

反正東部處處是美景.

 

太麻里曙光公園是我們的第一站,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 整片海灘竟然都沒人!!

 

 

 


 

 

 

都沒人, 當然就可以隨便白爛, 不需要在意任何眼光.

 

 

 

熊先生一踏入海灘, 馬上到處尋找石頭,

 

還熱切的跟我分享: 『秦老闆』說花蓮玉很珍貴, 我要是撿到一顆, 就發了.....

 

我只是冷冷的不想理他....這位秦老闆, 根本就是我們婚姻中的小三!!

 

(秦老闆就是在女人要有錢裡評估寶石古物價值那位)

 

這位豬頭, 只要我打電話時, 秦老闆正在螢幕前估價, 他就會回我: 現在不要吵我啦!

 

超欠扁的

 

 

 

肉餅臉夫妻(唉)來一張

 

 

 

他撿寶石, 我玩自拍

 

 

 

在海邊待了近1小時, 汗流浹背, 一心只想趕快check in沖個澡,

 

我這次找的東之緣民宿接近台東市區, 這家民宿的優點是不需要先匯款.

 

想不到一抵達民宿, 主人竟然跟我們說: 房間滿了耶!你有訂房嗎?

 

還好他的本子裡有登記我的名字跟電話.......原來, 被人冒用入住了.  

 

沒有房間, 主人還好很負責, 幫我們找了附近的民宿, 還有空房, 呼~~

 

後來入住的民宿叫初夏, 上網看了房間單價, 比我們訂的房間單價還貴耶!

 

我們真是賺到囉

 

 

 

客廳擺設很簡單, 但沒有沙發.

 

 

 

客廳是開放式廚房, 可以自己煮東西.

 

 

 

 

有茶包跟咖啡供住戶飲用.

 

 

 

 

房間就是簡簡單單, 沒有特別設計, 但基本上頗舒適


 

 

 

比較不喜歡的是房間明亮度不太夠耶, 我喜歡明亮點的房間

 

 

 

廁所還是乾濕分離呢.  基本上, $800能住到這樣的房間, 算是物超所值了!

 

而且當晚整棟就我們一組客人, 很自由. 

 

只是有個缺點就是冷氣等了2個小時才涼吧. 明明是新的冷氣, 卻一直吹不涼, 唉 

 

 

 

 

沖涼後就走路去市區覓食了, 不得不說, 兩次台東行下來,

 

我們的結論就是: 台東沒美食!!!!

 

因為去年來就對台東食物失望, 當晚我們還特地打安全牌, 選了三媽臭臭鍋,

 

想不到台東三媽味道還是比較差 

 

 

 

算了, 至少有美景! 吃完飯後我們去濱海公園吹海風, 看月亮.

 

公園裡多了一座橋造景, 晚上變得更熱鬧了.

 

 

 

 


 

 

 

這次月亮雖然沒有上次看到那麼圓, 但月光映在海上, 還是好美唷!!

 

讓我不用喝酒就有微醺感囉 

 

 

 

 

 

雖然才剛結束, 但我已經很懷念那片美景, 凹烏~~

 

 

 


 

arrow
arrow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