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希望, 她只是走失, 不是被遺棄.

與同事在運動時, 在公園裡看到她, 當時已經有三位圍著她討論著,

可是大家都無法暫時先照料她, 我~~~又雞婆的出手了.

 

先帶她到附近狗醫院掃晶片, 結果當然是失望,

同在醫院裡, 有個牽著哈士奇狗狗的女孩知道她是迷路毛小孩後,

無奈的對我們說: 這隻也是我幾天前撿到的......

哈士奇剛被檢驗出有心絲蟲, 治療需要花8千........

這位超級有愛心的女孩, 雖是無奈, 仍默默的掏出錢.

 

 

最近, 爆發該死的狂犬病疫情, 然後該死的飼主竟然開始亂丟棄,

拜託, 不能有常識的先去google何謂狂犬病嗎?

不要再棄養了!!不怕有報應嗎?????

 

 

 

 

 

希望, 趕快找到主人,

 

希望, 她的主人不無知!!!

 

 

 

P.S.  不過狗狗的指甲超級長, 我猜想可能是指甲會弄痛肉,

她走路的姿勢都半跳躍, 看起來怪怪的!

我感覺到這隻狗狗極害怕人家去碰她的腳, 我連想幫她修腳毛都有困難

也可能因此主人無法幫她修剪(指甲跟腳毛都長的離譜)

但還是有股莫名火: 主人是怎麼顧的?

畢竟, 狗狗走路的姿勢都受影響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