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2012

 

在嘉義已經待了近4年的熊先生, 經過多年努力, 終於請調成功, 要回到台中工作了,

 

其實我還蠻捨不得的, 因為嘉義的美食如雲, 生活悠閒, 環境也很優美.

 

(除了夏天熱度讓人受不了, 不過台灣夏天每個地方都熱啦),

 

明明是要離開嘉義, 理應要好好享用嘉義美食, 但這家308高地土雞城讓熊先生讚不絕口,

 

我們只好趕快在他要離開南部前, 趕快安排出遊一下. 

 

 

 

12月中, 天氣霹靂無敵好, 非常適合出去七逃呢!!

 

草山月世界的特殊地形, 在這邊一覽無遺, 很壯麗.

 

 

 

 

上山坡度真的很抖, 熊先生開車穩噹噹, 前座的我卻皮皮剉!還好是我太膽小~~

 

不過下午快1點才抵達, 飢腸轆轆啦, 美食比較重要~~上菜囉!

 

荷葉豆腐褒, 味道尚可.

 

 

 

鹽炸拼盤, 有溪蝦, 小魚跟龍珠, 好吃!!

 

 

 

烤豬腳, 這要事先預約喔, 不然會等很久~~超好吃, 廣受好評.

 

 

 

南瓜炒米粉, 有點過溼耶, 但味道還ok啦.

 

 

 

就這是熊先生"啵到搭雞"的烤雞(現在看照片, 才知道菜色都是肉肉肉耶), 因為有他愛的酥脆外皮,

 

可是, 說實在, 味道一般般耶.   烤豬腳大勝!!!

 

 

 

其實還有一大鍋鳳梨苦瓜雞湯(就照片隔壁桌上那鍋), 很澎湃!!(可是為啥都沒青菜阿??老雄~~) 

 

不過吃得很開心啦.

 

 

 

我雖然不是很盡責的阿姨(是說, 阿姨是要盡啥責?), 不過還是偶而會陪小姪女玩的啦.

 

 

 

杯盤狼藉後, 開心合照!

 

 

 

吃飽後, 大家四處走走, 欣賞風景~~

 

 

 

快樂3連拍當然不能少!!熊先生看得出來經驗老道, 姿勢100分.

 

 

 

 

離開308高地後, 我們回到嘉義, 本來要續戰美食的, 但中午的那些肉還沒消化咧,

 

所以先到公園裡盪鞦韆, 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自己蕩也沒在怕, 我拍照片都很怕他摔下來耶~~~

 

不只小朋友, 大人也都蕩得很樂說~~

 

 

 

連我阿母也是喜孜孜. 

 

 

 

最後來張3大美女當結尾吧!!

 

 

 

p.s. 離開嘉義已經3個多月了, 很想念那邊的豆漿豆花, 超美味鹹酥雞, 素食麵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