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2012


 


夜夜笙歌的考山區不管那個時段, 都不用擔心會餓到肚子,


所以當初訂第一晚住宿時, 沒有訂含早餐的房價. 第二天一早離開民宿時, 我已經飢腸轆轆,


雖然民宿也有賣早餐, 但我們決定到外面碰碰運氣.


 


考山區附近的店家都很有生意頭腦,


這家距離民宿約500公尺的店, 明明昨晚還是喝酒的小酒吧, 兼民宿, 想不到連一大早的早餐都有.



 


熊先生說他不餓, 我只點了一份套餐.


咖啡杯這樣一set包含小托盤, 好方便唷, 讓我也好想要...


上面放的是鮮奶跟糖, 不是鮮奶油唷. 




很簡單的早餐, 飲料、咖啡、土司x2、火腿、蛋, 我記得單價是120B.
價格不輸台灣的Brunch耶.  味道還ok啦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來玩的關係, 即使食物普普,


心情還是很high, 也覺得這種戶外用餐的fu很棒!



 


旅遊第二天, 意見不合次數0, 爭吵次數也是0, 還在甜蜜蜜階段,


閃照來一下.  Photobucket


 


10. 28.2012


 


行程的第三天晚上, 基於種種原因(其實是想念我們第一天舒服的按摩),


我們又回到離市區有點距離的考山區.


按摩前還是要先吃個美食, 不過這次挑到小地雷 (想不到吧! 泰國還是有地雷小吃的


這家店位於考山路隔壁平行的路上, 號稱有40年歷史了. 


Menu上的卡通畫就是老闆, 頗年輕, 而且跟照片一模模一樣樣.


 


單價真的是路邊攤價格, 炒飯一盤介於35B~70B.  便宜得很.


 


生意蠻不錯的.


題外話: 外國人來這邊都很囂張, 只要是隻身前來, 10個有9個身邊都會有一個泰國妹.


就像照片裡的那對...(沒妹的那個應該是gay 


 


等菜時, 熊先生已經迫不期待的跑到巷口去買椰子水.


25B 冰冰涼涼的椰子水, 在泰國是不可或缺的消暑盛品.


 


上菜速度很快, 青木瓜絲, 口感不夠清脆爽口, 及格邊緣而已.


 


鳳梨腰果炒飯, 我只吃了一口, 印象中味道也是普通.


 


我的海鮮炒麵, ㄜ....只能說我好想念第一天的炒麵.


 


對泰國的印象, 一直以為是零地雷的美食天堂, 因為網路上都是: "隨便一家都好吃"的聲浪.


但就單單考山區的經驗, 炒麵跟湯麵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美食,


其他就很普通, 結論就是:還是有地雷的啦!


只能說可能是我們運氣比較不好, 中雷比例過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