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012









day 2 : 民宿--都蘭月光小棧--三仙台--六十石山金針花--玉龍泉生態步道(鹿野)--鹿野平台 --


--富岡漁港海產店--民宿


 


先來閃一下: 果然有了老公陪伴的人妻, 笑容更加燦爛吼.  



 


雖然這次美其名是3天2夜台東旅, 但扣掉第一天跟最後一天的車程,


真正能好好玩得只有中間那天, 睿智的我排了往北走海線, 回程走山線的"山海一色"遊.


大家陸陸續續吃完只能塞牙縫的早餐後, 出發囉!


 


這對夫妻很不要臉的拿我的相機囂張......都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出發囉!! 中間那對夫妻, 真的夠了!  這不是在你們床上好嗎?!



 


天氣好到破表的台東, 望遠看去到處都是一片藍,


老實說, 三仙台的風景比小野柳好多了, 也可以踏到浪, 讓我想起花蓮的七星潭.



 



 


三八夫妻也來一下.



帶小孩出遊很累, 尤其是搭火車, 佩服這對夫妻.




快樂大合照.


 


漂亮三朵花!    高中的情誼到現在, 也希望能長長久久唷!

















第二站來到六十石山, 想不到交通管制, 還好等了大約20分鐘就開始放行.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金針山, 也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季節一到就要往金針山跑,


真的, 很美, 很迷人!


 



 


山下的景緻也很漂亮


 






 


來到金針世界, 當然要吃個金針大餐, 可是網路上找得兩家餐廳都沒找到,


所以就隨便路邊找個店家吃囉.


這金針花雞絲麵雖然鹹了點, 但很好吃喔.


 


金針花滷肉飯, 店家還用我愛的紫米, 還不錯.


 


炸金針花一定要點的, 酥酥脆脆的, 好吃!


 


跟前一天在台東市區比起來, 這餐算是讓人很滿意!!


 


吃完後, love show time la!!




 


熊先生不知道又在偷喵什麼了


 




 


嘿, 美麗的金山六十石山, 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