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2012


 


根據計畫, day 1的行程應該包含 :   小野柳--濱海公園--寶町藝文中心--鐵花村,


但我們這一行人, 又有孕婦又有小孩的, 而且當抵達台東正烈日當頭,


所以只好捨棄部份景點, 但大地標小野柳當然一定要去走走.


 


小野柳的岩石有很多不同造型, 但頂著30度高溫, 大家興致都不高,


只草率的拍了些照片應景.



 



 


雖然有那麼一丁點兒想念另一半的陪伴, 但我還是可以自得其樂的.


 


下一站來到鐵花村, 太陽已經消失了, 感覺涼爽許多.


不過在這附近晃了好久, 都找不到鐵花村, 後來還是問人才找到.


 


還沒來之前, 還以為鐵花村腹地應該頗大,


不過其實範圍蠻小, 但整體規劃得很精巧, 即使手做的店家不多,


但隨意晃晃看看, 還是很愜意的.


 


中間的草地上, 這兩個小朋友直接鋪地玩起五子棋,


這種自在的感覺讓人羨慕他們可以居住再好山好水裡.


 


"台東, 旅行中"的印章很可愛, 可以免費使用唷


 


我看到明信片通常都會拜幾張,  買了2張想說要要求熊先生寫給我, 當然我也回敬他一張,


結果回到家, 明信片還好好得躺在包包裡....


 


這張, 讓我想到很愛吃, 也很愛裝無辜的咪....


 


 


晃完鐵道村, 大家到台東市區隨便走走找東西吃,


結果一致結論就是: 台東好吃得東西好少喔!!!


我們這群大胃王找不到美食, 還有人乾脆在7-11買便當吃....>"<


 


還好偶然看到這家大家推薦的水煎包, 味道還算不錯的......算是當天的美食第一名了!


現在看著照片, 我又餓囉....



 


在台東我們只有租車, 吃完晚餐後,


有小孩的夫妻 , 累了; 有身孕的夫妻, 也累了;


所以早早就回民宿.


 


其實我好想去海邊看夜景喔!!


可惜我的司機還沒到.........


(這時候才知道熊先生的重要 ^^


他是當天晚上10點才抵達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