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4.29.2012


前往飯店前, 熊先生呼叫了兩組夫妻到飯店跟我們共享左營很多人推薦的『真口味烤鴨』!


根據網路描述, 吃了宛如上天堂搬美味, 而且再三建議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


讓對烤鴨難抗拒的熊先生滿心期待.



 


抵達時烤鴨剛出爐, 熱呼呼的讓人口水直流.


 


很佩服處理烤鴨的無敵金剛手!!  忍燙功力一流!! 



 


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但陸陸續續很多客戶上門,


麵皮搭配鴨肉在加上甜麵醬, 味道真的蠻好吃的,


但是炒鴨肉部份, 炒法卻跟中部烤鴨有很大的不同, 裡面放了非常大量的酸菜, 整體色澤比較淺.


不似中部是以重口味的醬油、蒜頭跟蔥為主.  吃起來其實還不錯, 但我比較愛習慣家鄉的烤鴨耶!



 


 兩位高雄人吃完其實也沒特別稱讚好吃耶!


擔心六個人一隻不夠吃, 我們追加了半隻,  結果剩一大袋. >"<


再次驗證網路的推薦, 有時後會因為個人喜好跟口味不同而有所偏差. 


 還是要自己吃了才會知道到底喜不喜歡囉.


 


在飯店吃完烤鴨後, 其中一對夫妻帶我們到駁二特區走走.



 


這裡感覺藝術氣息濃厚, 還蠻不錯的.






很漂亮的藝術樹.


也有變形金剛耶.


 


同行的友人, 很熱心的帶我們四處晃晃.




 


腰休喔!! 我何苦跟一個超級瘦臉人站一起呢?肉餅臉看起來更嚇人了....


 


天色漸暗, 遠處的85大樓燈光漸亮, 有這樣可以參觀閒晃, 高雄人真幸福.


 


民以食為天, 當然要往人氣最旺的瑞豐夜市吃吃呵呵囉!


兩次陪我們到瑞豐的友人, 很無法理解為何我們又要來瑞豐...


其實主因是上次買了這家的鳳爪, 覺得很好吃, 念念不忘一定要再來買. 


貪心買了2大包辣味鳳爪, 準備回飯店好好啃.  (但辣味好辣, 應該買原味的比較優)


熊先生想吃得酥炸魷魚, 味道普通




人潮洶湧的萬國牛排, 排隊10分鐘才有位子, 點了人氣較旺的雞腿排.  還不錯耶!!


還有供應濃湯跟紅茶喝到飽, 難怪生意嚇嚇叫!



 


其實本來想多買幾樣回飯店享用, 但有公主病的熊先生頭痛症頭又犯,


吃完雞腿排, 我們只好速速打道回飯店 


 


回到飯店, 收到櫃台留言樓下有訪客送來的東西.


原來是另一對先離開的夫妻到飯店旁的吳寶春麵店 買了一堆麵包給我們.


超級貼心的啦!(吃烤鴨時有提到買吳寶春麵包要排隊很麻煩, 想不到這對夫妻默默的去排隊, 感動)


 


拍不完整是因為, 熊先生竟然沒等我拍照就先吃了....每個麵包都少一角, 豬頭!



 






 


說實話, 吳寶春麵包的美味, 我不是很懂!


我個人很喜歡雜糧、口味單純但鬆軟的麵包, 但這些麵包口感都偏硬,


對於牙口不好的我來說, 吸引力不大!


倒是熊先生一個人幹掉這五個大麵包後, 直接:我大概可以理解為何他那麼有名了.


(很模糊、很沒說服力的說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