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4.29.12


 


以往到高雄, 每每都是去旗津、愛河等知名景點,


不過那些地方都去好幾次了, 所以這次高雄2日遊, 以以前沒去過得地方為主選,


第一站來到橋頭糖廠.


 


糖廠的佔地很廣, 因為歷史悠久, 所以老樹很多,


在裡面散步、或是坐在樹下發呆, 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但是~~司機要求睡飽在出發, 所以我們抵達時正好烈日當頭,


 


雖然不至於太熱, 可還是覺得如果能早點到or下午來會更適合.


 


超大顆相思樹, 樹下的熊先生好渺~~~~小阿!



 


唐廠裡有很多防空洞.


裡頭有很多老建築, 彷彿處在60年代的眷村.


聽說很多新人會來這建築拍照.


這條椰林大道是通往糖廠博物館




 


搞笑時間: 熊先生表演吞波羅蜜.


裝娘, 很enjoy, 讓我不禁擔心起他的真正性向...


 


這匹帥馬的喜好跟熊先生一樣...頭上都別了一朵花 


題外話: 在騎馬區我聽到一位媽媽一直盧服務人員: 我不敢騎大馬, 可不可以騎迷你馬就好?


真是讓人翻白眼!! 馬也是有生命的, 小小迷你馬要乘載大人的重量? 你麻幫幫忙!!


還好服務人員拒絕了她!!!


 








 


叫熊先生表現出被火車狀到的感覺, 想說用後製讓效果更逼真,


可惜我太高估自己, 根本不會阿!! 











 


在糖廠裡待了約兩個小時, 肚子好餓,


剛好在小吃街看到網路上推薦的咖哩鮪魚羹, 也就是傳說中的『阿婆羹』, 生意蠻不錯的.


 


肥吱吱的滷肉飯,  敢吃肥肉的人應該覺得不錯, 但~~我不敢吃咧!


而且我媽賣的滷肉更優!


 


加上米苔目的咖哩鮪魚羹,


基本上口味偏甜, 台式風味的咖哩配米台目,  只能說口感好奇妙.



 


熊先生跟我都沒有很愛這一味啦. 



 


短暫停留橋頭區, 接著前往下一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