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2012


本想半途而廢的, 但回憶無價, 還是紀錄完整點才不會日後遺憾!!


不過一貫虎頭蛇尾的個性, 最終回當然還是會草草結束啦! 


 


最後一晚住的洲際飯店, 環境跟佈置很好, 是比較現代化的飯店.


Lobby 也很速系.


吃早餐的餐廳, 很美!




 


一群感覺是來洽公的外國人, 這張得重點是: 禿頭佔了快一半耶!!


我ㄤ熊先生以後不知道會不會也禿頭?! 


餐點選擇性多, 而且有師傅現場製作歐姆蛋, 可是排隊的人潮很多...




我們的早餐第一輪!很豐盛~~


甜蜜留念.


吃完飯還有點時間, 我們抓緊機會到對面公園走走.


不過這個公園不是很乾淨說, 只待一下下而已.


接著, 就要往奧地利搭飛機回家囉~~這段距離蠻遠的, 我記得坐了快3個小時才到達維也納.


在車上, 貼心的導遊發了兩張明信片,


要我們彼此寫給另一半, 等到聖誕節, 他會從捷克把卡片寄給大家.   


可是我們兩都沒收到卡片啦!!


 


還有刻上名字拼音&結婚日期的紀念酒杯.


美中不足的是: 當初報名時, 應該可以先詢問我們想刻上的英文名字! 這樣好像更有紀念性!


豹哥還寫給每隊新人卡片喔!


真的蠻用心的 


 


發發紀念品, 聊聊天, 其實很快也離開了捷克, 抵達維也納. 
感覺建築風格比較華麗耶 (還是我想太多!?)



這是傳說中貴鬆鬆的馬卡龍.  記得真的很貴, 不過仍有不少團員有採購耶.


但我選擇拍回來而已. 


午餐, 聽說這家人氣很旺.


最為大家所推崇的是豬肋排, 真的蠻好吃的!


現在肚子餓, 看到照片一直流口水. 


 


接下來就是倒數血拼時間, 很多團員早就鎖定了LV, Gucci, Prada等商店,


準備大肆採購.   不過我們戰鬥力沒那麼好, 只好把戰鬥力鎖在觀賞街頭藝人.


這位先生在推銷音樂廳的票, 打扮很炫.



放著音樂亂舞的老頭兒, 舞跳得還蠻好笑的.


 


很神奇的懸在半空中, 拍照時, 旁邊有小姐告知不能碰觸到他,


但是我前面有一群看起來像高中的年輕人, 一直明示我將他往下壓. 


pose 60分!



我的當然是99分囉! 


 



最後, 留下到此一遊, 捷克、奧地利, 再見了!!!


最後, 就用甜蜜蜜、喜孜孜、搞怪怪的照片跟蜜月之旅說再見囉!!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