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14/2011

 

 

或許90%的肯定3天假期要在陰雨中度過,

視睡覺為人生大事的熊先生在第一天入睡前,

故做善意的對我說: 如果明早天氣好, 我就早點起床陪你去玩.

 

切!! 真有心阿!!!

 

 

 

總之, 上天對我特別好, 一大早果然艷陽高照,

有良心的熊先生把我叫醒, 很帥氣的說: 我說到做到!

於是, 趕在吃早餐前, 我們先到山裡面享受芬多精.

 

 

花蓮好像隨便一條溪流都是這般清澈,

 

溫暖晴朗的初冬, 單單坐在溪邊發呆都覺得很舒服.

 

我們抵達時, 溪裡已經不少晨泳的民眾, 其實水還蠻冰的說!

那是需要勇氣的運動!! 

 

不過熊先生說, 下次如果是夏天來花蓮, 可以考慮也來晨泳. 

 

來花蓮, 就該這樣倘佯在大自然裡, 玩溪水或海浪. 

 

 


 

 

 

幸福的合照.  (我的臉已經胖得跟肉餅一樣了...)

 

 

 

即使是刺眼的陽光, 這時也倍感舒服.

 

只可惜, 這樣的好天氣只維持一個上午,

善變的天氣說變就變, 太陽很快的又不見蹤影.

這正順了熊先生的意, 下午名正言順要求補眠.

 

剩餘時間只好再次用美食填滿空虛的心靈.

朱媽媽傳統美食在順富裕隔壁, 生意也很好.

 

看到菜單上的價格, 不難理解生意好的原因: 價格十分便宜.

 

這只是吃下午茶, 所以我點了蔥油餅及炸芋頭.

 

 

炸芋頭味道還不錯.

 

很清淡很清淡的蘿蔔湯, 本以為是店家忘了加鹽巴,

請店家補加後還是沒比較好!

 

吃完到附近的創意文化園區散步,

又發現人氣商店: 一碗小!

店名中的小應該是指店面小, 位子非常少, 所以外面看起來總是很多人在等待...

 

熊先生的清燉泡饃羊肉麵線,

羊肉沒有腥味, 蠻好吃的!  但是泡饃跟麵線的味道就普通.

 

我的紅燒牛肉麵, 雖然是紅燒, 味道也偏輕淡,

湯頭跟麵條味道都蠻好的, 就牛肉覺得過老, 不容易咬.

 

 

熊先生那碗麵線的湯匙剛好印有小熊圖案,

 

十分高興的要求我拍照留戀. 

 

我們也點了大家桌上都有的古早味黑糖粉圓,

不過吃完後, 也是滿肚子 『生意怎麼會那麼好?!』的疑問就是了.

 

最後一天, 天氣仍然不好, 熊先生下午就要跟球隊會合,

所以早上吃完民宿早餐, 我們只有到花蓮漁港走走,

觀景台風勢超大, 霧濛濛的其實也看不清楚海面景色.

 

不適合出海補魚的日子, 港口滿是魚船,

"熱小"的熊先生爬上魚船想感受一下出海人站上船板前端的心情.

 

我在下面看就覺得恐怖.

 

 

 

漁港邊睡得很熟的小白, 不知道哪個"熱小"的人幫她加了眉毛

 

 

 

這次花蓮遊, 收穫最大的就是肚子,

不停的吃吃喝喝才能掩蓋些許那兒都去不了的遺憾

 

 

 

希望下次能見到熱情的花蓮!!!

 

 

p.s. 上一次去花蓮, 咪還在身邊陪我們, 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或許, 這3天的陰天, 是因為連老天懂我們不捨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