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夜的秋季, 溫度驟降不少, 在戶外短暫停留, 我們回房準備休息了;


然而, 就在我泡完舒服的熱水澡後, 準備吹頭髮的那一刻,


我很"gay搞"的動手去碰了浴室內的放大鏡燈(我要聲明, 它本來就已經壞了, 只是電線還沒斷! 真的),


說時遲, 那時快, "ㄅㄧㄤˋ" 的ㄧ聲: 放大鏡燈竟然斷了!! 房間瞬間也 停。電。了。


停。電。了。


 


剎那間, 我內心閃過一絲內疚, 擔心因為我的gay搞讓整棟大樓都停電.


趕緊呼喚熊先生去瞧瞧門外是否也都沒電; 阿密陀佛!! 只有我們房內是烏漆媽黑的!!


平時很愛跟我澇英文的熊先生, 這時倒是很俗啦的叫我聯絡櫃檯人員來處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讓人更覺得時間過得緩慢, 


等待期間, 我們也打了電話通知導遊, 在工人出現前,


豹哥就已經回電告知旅館準備幫我們更換房間, 『聽說是最大間的總統套房』他如是說. 


難道, 這就是所謂的因禍得福?


修繕工人終於在我打第二通電話催趕的5分鐘後出現在門口.   


他表示要先看能不能恢復電力, 經過維修, 房間果然很快就恢復明亮!!  


『這不就表示不用換房間了?!』恢復明亮的瞬間, 我內心閃過一股巨大失望...


還好, 我還有秘密武器!!!! 


『but the light is broken!』 指著浴室裡碎了一地的放大鏡燈, 掩飾內心的期待與澎湃, 我平靜的說著.


唷厚!!  果然工人要我們整理行李, 幫我們換房間. 


 


當新房間的房門打開時, 熊先生跟我眼睛為之ㄧ亮!! 


但是也沒忽略幫我們拿行李的工人還在旁邊, 仍故作鎮定.


ㄧ等房門關上, 安鳥為喔~~總統套房耶!!  超奢華大房間果然名不虛傳啦 


 


快來瞧瞧蝦米叫奢華套房: 這是起居室, 果然是大到可以玩『我跑你追』的遊戲耶!! 


 


這是從另一頭拍的, 只能說: 單單起居室就筆原本的房間還要大很多!


 


穿過起居室, 房間則是再另外一頭, 空間還是很大.


房裡的另一邊, 基本設備都很齊全.  


 


想當然爾, 浴室也不可能太寒酸, ㄧ樣是大到不行阿!!!  而且放大鏡燈是好的, 可以用. 



 


話說, 停電期間, 我家熊先生不斷恥笑我是雖鬼, 連停電這種事情都能發生.


哼哼, 還好換到總統套房, 讓我整個雖鬼大翻身.   


瞧他一副想裝大爺的蠢模樣.  我果然是他的lucky star阿!!


 


不過, 這份大喜並沒有維持長久, 這一折騰, 等弄好已經快午夜12點,


熊先生疲憊的連澡都沒洗就睡著了, 在華豪的房間其實待不到8個小時 


但是能體驗一晚有錢人的世界還是像中了樂透般: 送啦!!


 


 


飯店的餐廳裝潢很大氣, 餐點選擇也不少, 而且旅行社甚至要求他們準備稀飯,


吃了多天的西式早餐, 能吃到熱騰騰的稀飯, 搭配豹哥從台灣扛來的大茂黑瓜+麵筋


好感動阿!!!!


 


部分餐點還可以請師傅現場製作喔.


 


這也是餐廳的ㄧ部分, 感覺在這裡用餐一定很舒服,


可是~~因為稀飯放在另一區, 現場員工強烈希望我們坐在指定區用餐. 殘念   


 


吃完早餐, 我們趕緊把握時間到房外的陽台拍照.


 



不過陽台不是獨立於豪華房, 隔壁房也有相通.


 


匆匆整理好行李, 準備前往下一站囉.


 


總統套房,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