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11


(我是虎頭蛇尾的人, 這一篇就原諒我草草帶過了....)


 



行程第二天, 在享受完民宿的超級豪華早餐後,


我們來到幸福20號農場!


名字非常的吸引人, 但是裡面能逛能玩的實在不多就是了...



不過搖椅很漂亮



跟可愛妹妹拍照.


 


入門票為$50/人, 可以抵飲料, 妹妹喝飲料喝得很開心!



這兩個很幼稚, 叫我幫他們拍互吹泡泡的模樣...


然後我也玩泡泡玩得很高興 


午餐來到這家復古餐廳, 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5.6.年級生很有fu的東西喔. 


 


還有一整各柑子店.


 


因為我們很早就訂位了, 所以搶到唯一一間包廂,


可是雖然菜早就點好了, 生意很好的店家還是讓我們等好久才陸續上菜....


不過東西都不錯吃啦!


 


很"新"的復古郵筒.


 


無敵鐵金剛耶!  感覺跟印象中的造型不太一樣,


咪拔說這是新一代的...他還在一旁給我細數第幾代第幾代...


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Janice家的幸福全家福.



 


下午的行程計畫是前往五旗峰瀑布, 可惜天公不作美,


用餐完後就開始下雨, 所以只前往礁溪買完名產就回程囉.


部門旅遊,大成功!!!!!


 


 


 


 


 


漏網鏡頭---->


 


因為離開幸福20號農場比預期的時間早,


臨時追加了梅花湖的行程, 但是接近中午時間, 天氣真的熱到不行,


所以大家都躲在涼亭下乘涼, 但仍有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囉. 



 


合照當然也不能少.



 


「我們這一家」是我們住宿的民宿, 名字聽起來有點俗,


但是它有著我吃過最好吃的民宿早餐& 最熱情的女主人--草莓姐姐!


享受過美味早餐, 讓大家都帶著幸福離開民宿. 


 


最後, 放上Kelly整理的合照拼盤,  希望很快有下一次旅遊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