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10


每到旅遊景點, 我對食的看法就是越方便簡單越好!


畢竟以往累積出來的經驗就是: 旅遊景點地雷多! 而且價格也不便宜.


這晚本來建議咪拔到7-11解決晚餐就好,


但那傢伙堅持要找餐廳用餐,  反正出錢是老大! 哼!


原本預計找家清境到處林立的"甕仔雞"餐廳, 卻轉進了以前就有來過的瑪格莉特餐廳.


 


印象中瑪格莉特的餐點還算不錯.


跟幾年前比起來, 店內空間跟桌椅多了好多, 表示這些年來經營的不錯. 讓我多餐點多了點期待.


 


星期日的晚上, 用餐的人很少, 從我們入餐廳到離開, 只有3桌客人.


一整個很安靜, 還不錯.  (但店家應該很想哭吧! )


店內的設計完全以紫色為主 (瑪格莉特不是白色的嗎?), 桌上也都會擺放一盆花,  頗簡單舒適的.


 


由於餐廳建於山坡上, 入口用餐區為露天(右2照片); 往下2F及3F才是室內區.



店內擺了好多類似百合的花(上3照片), 散發淡淡清香, 我好喜歡唷.


入口處擺放著將瑪格莉特放入裝水的花盆中(下1照片), 花美的像假花, 也別有味道.



上餐速度很快, 這是咪拔點的椒麻雞, 有基本的主餐、3樣小菜及湯.


若以景點餐廳評論, 主菜味道還不錯! 


可是搭配的3樣菜色, 都屬涼拌漬物, 沒有青菜...


酸酸甜甜的雞肉, 很下飯.  讓咪拔一連吃了2碗飯(就搞吃A).



 


我的宮保雞丁飯, 味道也不錯, 但沒有宮保的fu.


不過我還是吃光光啦!



 


特寫!  這樣一份簡餐要價220大洋, 不需服務費.


簡餐沒有附飲料, 需另外加點. (我覺得其實一杯紅茶的成本不會很貴說)



 


用餐前, 咪的精神看起來還不錯.  一副等待美食上桌的樣子.



結果, 她老麻我幫她橋了個舒服的位子, 竟然馬上睡著了. 而且睡得很深!!


咪跟她拔麻一樣, 通常有風吹草動就會醒來, (我們的人生好痛苦阿)


那天卻拿相機拍照她還照樣睡. 真的有累到!!


 


偷偷的跟她合照, 也沒醒來.  (唉)


 


照慣例, 到此一遊的人物照也不少.


 




 






 


同場加映: 老英格蘭民宿 (The old England)


往清境路上, 有一棟英國古堡風的建築很引人注目(其實建築很新, 少了陰森古堡的fu).


讓我們忍不住停下車來拍照(其實是因為我家經理交代要幫他物色清境民宿啦).


英式建築坐落在山丘上, 看起來好美.






父女兩又再等我拍照.  (那個...咪拔, 你最近有點"碰皮"喔!!)


 


然後, 晚上在瑪格莉特用餐完後, 又被老英格蘭絢麗的燈光吸引.


當天正好月圓, 讓人不禁聯想: 月圓日不正是狼人現身之日嗎??!!    哈! 


其實這家民宿的燈光搭配建築, 真的很美!  咪拔一回家還上了他們的官網,


可是, 住宿費很貴族!!  不是貧民級我們可以瞻仰的.


 


有沒有那種: 午夜時, 鐘塔上會有吸血鬼現身的感覺.  (<--標準住不起的酸葡萄心理)


 


山區的夜晚沒有娛樂, 還好民宿有提供DVD可以借回房間看 (房裡是液晶電視唷),


我ㄧ口氣借了3片, 用餐完後, 我們又買了星巴克咖啡跟一堆零食, (真是2隻豬阿!)


悠閒渡過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