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0


感覺不久前, 才因為自以為是"驚喜"的於咪拔生日當天特地請假,


南下幫他慶生(當天來回喔), 卻被他回以 :有必要那麼搞剛嗎?


一轉眼一年又過去了!! (我真的很愛感嘆時間飛逝  , 老了老了!!)


 


總之, 今年, 我明講的叫咪拔穿帥一點 (表示平時都很邋塌 ),


提前週末幫他慶生.


 


不過, 這次我又設計了一個遊戲,


出發路上, 我拿出事先做好的籤, 讓壽星抽,


所以慶生地點完全要看壽星手氣


預定的地點有3家: 首獎王品台塑, 二獎夏慕尼鐵板燒, 最後則是聚北海道火鍋.


結果, 果然壽星高照阿!!  咪拔真的抽到最大獎!!  (本來還希望他抽中3獎, 讓我省點錢    )


 


本來我還小小擔心王品只是西提牛排的昇級版,


因為我希望吃到的牛肉是5分熟牛肉沾海鹽就很juicy,


雖然王品的牛肉沒有讓我有這種驚艷, 但牛肉也有它獨特的美味唷!! 


廣受好評不是沒有原因的!!


 


首先, 餐前酒, 一整個很有高級餐廳的fu!


香檳的味道還不錯.



 


味道簡單的香酥牛角跟法國麵包, 我愛!


照片前法國麵包搭配奶油+鵝肝醬混著吃,


好香好好吃喔!!  我很貪心的又續了一個. 



 


咪拔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鮭魚片捲了番茄、鳳梨、生菜跟蘆筍,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但咪拔不是很愛.



 


服務生推薦的鮮蝦水果沙拉, 不推!


這道就真的很像西堤或陶板屋的沙拉, 相較之下顯得普通.


應該點法式杏鮑菇沙拉的.





酥皮牛尾清湯, 好喝!!


鋪在湯上面的酥皮, 服務生建議與湯分開食用,


所以感覺這兩個東西有點被硬湊在一起    不過這湯真的很讚!


 


鮮蝦蕈菇濃湯 (我真的很愛蝦, 有蝦的料理都會忍不住點.  )


右邊那碗, 感覺是蛋加上綠色蔬菜蒸熟後擺上蝦子, 但菜單上寫是翡翠; 右邊就是蕈菇濃湯囉.


服務生建議先分開品嚐, 再倒在一起食用.


味道也還不錯.



 


這是到王品慶生送的雞尾酒, 咪拔很愛, 若不是吃太飽, 他很想請服務生多送一杯.


味道比香檳好喝很多唷!






不誇張, 前面那幾道吃完, 就已經有飽的感覺,  不過主餐還沒上咧!!


將將將將!!  咪拔的台塑牛排.


一端上來, 我跟咪拔都下一跳, 肉一整個也太大塊了吧!!


台塑果然有大將之風阿!    這讓嗜肉如命的咪拔跟我大為加分. 


第一次品嚐頂頂有名的台塑牛排, 醃過後再烘烤的牛肉, 毒特的醃料香味讓牛肉一整個香嫩多汁,


雖然是全熟牛肉, 帶筋的部位也很好咀嚼, 反正我跟咪拔都超愛它的!!   


 (後來發現它的味道跟牛尾清湯很接近說)


 


我的八分熟酥烤牛小排. 份量仍舊是很多, (只有七分跟八分的選擇)


但相較於台塑牛排的驚艷, 牛小排就顯得遜色多了.


一來, 沾上岩鹽的肉質沒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比不上台中紅舫牛排的肉質);


二來, 盤子上的血水跟雜質多到會有點反胃.   (這點真的有必要改善)


最後, 若沒趁熱食用, 冷掉的肉口感又更差了一點. (台塑牛排不會耶...)


不過其實是因為王品的單價較高, 所以我的要求有高一點啦!  基本上肉質還是在水準中.


 


搭配主餐還有酸梅湯跟配菜 (忘記拍了), 酸梅湯很超酸的啦!!


主餐的量, 我跟咪拔都吃不完, 所以有打包回家唷!


 


甜點甜點, 我幫咪拔點的杏仁芙蓉冰淇淋,


冰淇淋是芝麻作成的, 味道很特別, 搭配有特殊香味的杏仁,


是道很好吃的甜點!



 


很多人推薦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熱呼呼的巧克力真的又濃又香, 好吃好吃!!



 


呼呼~~總算來到飯後咖啡了.


冰釀咖啡份量很多, 其實搭配鮮奶味道就很棒了! (嗜甜如命的咪拔還一定要加糖, 不愛)


 


熱拿鐵, 比較起來, 我喜歡冰釀咖啡.



 


王品服務是眾所皆知的好, 那天我們也是相同的感覺.


用餐的唯一缺點大概就是位子安排太近,


又是左右前後都可以一起聊天的感覺  (西提跟陶板屋也都是如此).


下次去要預定有隔間的包廂啦!!


 


另外, 上網加入王品會員, 除了有9折卷, 還有生日禮物.


那天拿到的是紅酒瓶塞, 質感還不錯. 


 


總之, 這頓算貴的晚餐, 因為吃的很滿足,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捨不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