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09


 


這家位於台中中港路上的書報館分店, 離我以前租房子的地方很近,


但每次經過, 只覺得燈光很昏暗、設計有點中國風,名字卻很怪,


且從外觀實在看不出來裡面是賣啥葫蘆膏藥,


以為是家生意很不好的lounge bar  , 所以從沒想過要進去過.


 


直到搬上桃園工作, 某次跟朋友在書報館2店聚餐 (位於廣三Sogo附近),


才知道書報館這家店 (以前眼裡只有阿官火鍋店  哈),


也才知道原來這家裝潢感覺很神秘的店, 是賣義大利麵的!! 



 


店內裝潢, 感覺有點中國混搭普普風.






店裡分成兩個區域, 兩邊裝潢感覺不太一樣.


一區是像上面那張照片的座椅, 另一區則是吧台(廚房也在裡面)跟沙發區.


 


沙發區,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區, 因為沙發很好坐. 


可惜那天這區已經客滿.



 


復古桌上擺了起司粉及醬料, 可以自行拿取.



 


點餐的方式分為單點及套餐兩種, 不過我忘了套餐要加多少錢了. 


朋友跟我決定點一份單點一份套餐.


 


這是套餐的莎拉, 青脆的青菜搭配簡單的優格醬, 我覺得很好吃. 


以前跟咪拔來吃, 我們都會點兩份單點義大利麵, 另外加點他們的沙拉,


沙拉有很多種口味及醬料可以選擇搭配, 我很愛咧!! 



 


奶油濃湯, 這好像是套餐跟單點都有, 味道沒太大印象,


應該是普通吧!!



 


我點的泰式雞肉義大利麵 (之類的, 不太確定全名咧),


書報館的義大利麵特色之ㄧ, 就是會麵上都會搭配麵包條, 可以沾麵醬食用.


所以根據你點的不同口味義大利麵, 可以有不同的麵包條沾醬口感,  個人覺得還不錯.


而且麵包條還蠻好吃的唷, 不過以前麵包條size比較大,


我看過有人吃不完, 打包麵包條的耶!!  但現在好像縮水了.   


 


這口味是我第一次點, 因為沒吃過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


有點不習慣泰式醬的酸酸辣辣口味搭配義大利麵的口感, 可是朋友說很好吃. 


這也是店裡的熱門商品之ㄧ.



而朋友點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這口味我就很愛啦.  


不過要趁熱吃完, 因為他們份量不少, 如果冷掉會有點膩.


(我實在不習慣跟別人借餐點拍照, 所以通常只會拍自己點的東西, 哈)


 


套餐搭配的奶烙, 超迷你的啦!!  大概只有3口吧.  味道不錯!


 


單點附贈的飲料--冰咖啡 (對, 他們單點有飲料唷, 所以其實單點份量就很夠了說).


有咖啡、紅茶可以選擇吧.


即使是附贈的, 這咖啡也是現搖的喔, 所以可以要求不要加糖, 我覺得好喝. 


不像一般都是一大桶已經調好的黏膩咖啡.


 


套餐的優點就是可以選擇其他口味的飲料,


這是朋友點的拿鐵, 但奶味太重的咖啡, 我個人不是很愛.


 


堅持要曝光的15. 


現在在國外念書的她, 這次回台3週是為了談戀愛+訂婚. 


然後還故意跟我小抱怨太早訂婚咧...


就是要高調+炫耀就對了啦你!!!


哈哈哈~~總之!!  恭喜你是我們高中同學這群最早報喜的呢! 


雖然這的確跌破大家的眼鏡.      我知道你們會幸福一輩子的啦!!


張X齡,  你可要好好對待15唷!!



 


Where is 書報館之囍柿?


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03號


Tel: 04-2326-7801


 


書報館餐飲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64號


Tel: 04-2325-3150


 


書報館2店( 生意超好, 最好是事先訂位喔)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3巷9號


Tel: 04-2319-0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