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天空古堡的餐點: 


 


簡單的menu, 跟鳥v.s.人比起來, 天空古堡的選擇比較少.


基本上都是排餐, 最便宜的兒童餐是350大洋開始起跳, 10%服務費另計.



我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墨西哥起司雞排及碳烤雞排佐桔醬.


這天的人很多, 所以上菜速度還蠻慢的.


 


第一道:  南瓜濃湯, 味道還OK. (可是怎麼是湯先來呢?)


不知道是不是餐具不足, 濃湯都已經送上來很久了, 服務聲才補送上餐具.


這部分應該要改進喔.



 


前菜:  恩...就您看到的, 左: 熱狗佐黃芥末、中間: 忘了(哈)、右: 蒜味麵包.


味道也是一般般.


 


蔬菜莎拉, 份量不多, 但佐醬還不錯啦.


 


主餐: 這是我點的碳烤雞排佐桔醬.


雞排雖然沒有"碳"烤味(我覺得是用烤箱烤出來的耶!), 但肉質還蠻軟嫩.


搭配的桔醬也蠻好吃的.  算是還不錯主餐.


 


黑糖果凍, 我不愛耶.  沒吃完.


 


因為它的冰咖啡已經調味好, 所以我改點水果醋, 是一杯很普通的餐後飲料.


 


很多人都有認知: 風景區裡的餐廳, 不能對食物有太高的期待.


可景觀餐廳既然是標榜有景觀看, 也有餐廳可以用餐,


為何普便採到地雷的機率還是很高呢? 


更何況, 餐點費用是還比一般餐廳的高貴耶!  真是奇怪阿...


好啦!  這是題外話.


 


其實天空之城跟苗栗三義另一個鼎鼎有名的『綠色方舟』為相關企業,


看過其他人的介紹, 好像對綠色方舟餐點還蠻滿意的(請看-->2008年。遊綠色方舟).


相較大部分景觀餐廳, 是真的有比較好啦,  


但我真的覺得還是有很大進步的空間. (我是比較愛挑剔沒錯. )


所以還是大家自己去試試最清楚囉..


 


 


再來, 當然還是要擺幾張出遊照片囉! 


81跟人很好的王哥, 謝謝他載著我們兩趴趴走.


 




 


這木造的鹿裝飾, 在綠色方舟也看得到喔.


 


我只能說: 王哥是被逼的.


 




 


到此一遊!  天空之城, 再見囉!



 


p.s.  不知道是不是有才第一次見面的王哥在,


苗栗遊 跟去年的墾丁之旅比起來,


這次我跟81都很節制的沒有不斷嚷嚷" 幫我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