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次的苗栗之旅早在4月中就約了.


當初是因為想苗栗欣賞5月雪--油桐花,


誰知今年的油桐花開的比較早, 所以在搭火車前來的路上,


山區裡都看不到一片片白雪的景象,


我跟81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沒了油桐花的景點, 我們只好隨意點, 想去哪就去哪,


就當到山裡面吸收芬多精, 放鬆心情.


不過也因為沒行程, 天剛黑的6點不到, 我們已經回到民宿,


選了剛好就在隔壁的喆捐夢田吃晚餐.


 


當天早上7點就起床的我, 這時候已經累得沒有胃口.


其他兩個人的精神也不太好.


3人隨便點了2人合菜打發晚餐.


 


因為時間還早, 餐廳內沒什麼人, 上菜速度很快,


四菜一湯很快就擺滿桌了.  來介紹一下菜色:


薑絲炒大腸、筍乾爌肉、豬肉生菜沙拉、 客家朴菜湯;


然後我們把現採炒野菜改為炒過貓(要補差價喔).  就是下面這一桌菜啦!



 


菜單上的炒過貓, 有標示3種不同的醬料: 和風、梅汁及莎拉醬.


點菜時我們以為只能選一種, 所以就跟服務生說我們要梅汁.


結果原來是三種口味都有. 


炒過貓的3種醬料都有特色,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和風的口味最好;


而莎拉醬上的那ㄧ陀肉鬆有點多餘, 這口味剩最多.



 


搭配的醬汁有點類似泰國料理的月亮蝦餅的沾醬, 但更夠味.


我覺得非常好吃! 


 


這鍋我也很愛, 燉得軟嫩適中的豬肉, 搭配著好吃的筍乾, 一整個很下飯.


本來沒啥胃口的王哥跟我,  後來又多添了一點飯吃!



菜剛上的時候, 人很累又沒胃口, 只隨便拍了幾張照! 


吃了才覺得驚為天人. 


 


沒有特寫的薑絲炒大腸, 大腸一整個很軟, 很好咀嚼.


連不太愛大腸的我都吃了2塊.  搭配的薑絲跟酸菜不會過酸, 反正就是讚!


而原本以為會不愛的朴菜湯, 竟然也意外的清甜好喝.


不得不說這四菜一湯, 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有點遺憾應該等更餓一點再來吃!  應該所有的菜可以一掃而空. 


 


這頓2人合菜(份量還不少啦), 加上補差額要620+10%大洋.


白飯跟茶免費吃(喝)到飽.


 


喆娟夢田的大廚可是有得過美食嘉年華中區冠軍喔.


有機會去苗栗三義, 可以去品嚐看看.







 


Where is 喆娟夢田?


前往喆娟夢田城官網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9-1號


美濃客家菜三義店預約電話:037-878388 /  0920-335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