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咪睡覺, 頭總是移來喬去的, 似乎睡得很不舒適.


前兩天突發奇想, 把我放在床頭上看書時需要用到脖子固定枕頭給她用,想不到剛好也可以固定她的頭, 於是便成了下面這副德性





 


你看這傢伙多過份, 給了他舒適的枕頭, 還跑來佔據我的枕頭, 一整個都被她佔去。其實每次要睡覺, 她就要被趕, 不過她還是執迷不悟的習慣爬上我的枕頭, 大概希望哪一天我可以讓賢吧?!


 


<--好像扁蝠俠的眼睛阿~~


 


可憐旁邊那顆頭被擠到小小枕頭角落<是咪拔的頭沒錯>, 咪拔總是很縱容她, 所以常被我罵.


總覺得小孩子寵不得的!狗狗也一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