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飯店,走的是國際路線:禁止穿浴衣在房間外走動。這點讓我蠻驚訝的!日本人很習慣穿著浴衣在飯店裡走來走去,就連吃早餐、晚餐也很自然的穿著。這家飯店如此標新立異,卻還可以經營的那麼好。蠻厲害的!


可是,如此大規模的飯店,溫泉卻只有室內、室外兩池,相形之下有點小家子氣。所以不是很喜歡...(誰叫它要標榜溫泉旅館)。


今天的第一站是洞爺湖公園,是個火山湖喔!不過站在觀景台,看起來跟日月潭差不多,就是一個漂亮的湖。這邊有個特別的活動--搭直升機!當然是要自費囉...因為在紐西蘭搭就坐過了,所以興趣不大!


飯店logo.



飯店外的景色,霧濛濛的還蠻美的!其實我想它主要是可以打高爾夫球、及滑雪啦!溫泉只是附帶...


 



到此一遊


 



一進觀景台,就有兩隻大熊迎接我們!呵呵...在這邊也沒停多少時間就前往下一站:招和新山。


 


 



山上還看得到火山在冒煙呢。藍藍的天,所有的風景看起來更動人了。


 


 



昭和新山就在熊牧場隔壁,這些熊跟人相處久了,會擺出各種不同的動作吸引遊客丟水果給牠們吃。接水果的技巧可好得很。超可愛的!


 


 



祈求平安的小神杜,請保佑我們平安快樂。


 


 



不管在哪個景點買冰淇淋,都好吃到不行!真是令人難忘,不過一支300丹其實不便宜咧。


 



天氣美,拍起來的照片也美多囉!






路邊不知名的可愛卡通圖案,日本的可愛真是無所不在。


 


乾淨的草皮真讓人忍不住想坐下來野餐呢。


 



在洞爺湖附近的飯店吃午餐,是我愛的定食。不過這餐東西還好...


 


 


吃完午餐,下午就得搭上約3個小時的車程拉車到函館,目的地是金森倉庫。一路上大家都睡死了,呵呵。



中途下車讓大家尿尿時,團員推薦的"生"玉米,她說不吃的是笨蛋(非常的斬釘截鐵)!雄為了不當笨蛋,說他要買。可是...生的耶~~怎麼都覺得會有生蔬菜的那股菜味。於是我堅決說我不吃!結果他跟團員買了一個,一人分一半。


當然,我還是扳了一顆吃,馬上整個搶過來吃!又是一個"腰瘦"好吃。整個非常清脆香甜,完全沒有菜味....哇~~現在還好懷念啊!


 


 



讚!!!!


 






金森倉庫附近的明治館,就是賣一些紀念品的地方。沒停留太多時間...


 


 


明治館內。


 



這趟旅行,雄早計畫好要品嘗海膽的味道,可是每個景點都很趕,沒啥時間坐下來享用。而且其實每餐都吃好飽,肚子沒啥空間再裝食物。


但人的慾望不滿足就很難罷休,其實在這景點也只停留一個小時,我們還是進店裡點了一碗海膽魚卵飯。小小一碗,加上一碗熱湯,要價1,980丹,真是~~~日本啊!!不過店員很貼心,主動加了一副碗筷給我,還"撒米樹"多送一碗熱湯給我。呵呵...


吃完,想法是:原來海膽就是這種味道!(一點都不特別 )



有特色的建築物。


 



某家餐廳的招牌,so cute...


 


 



金森倉庫位於海港附近,所以看得到漁船。


 


 



 


趕在太陽下山前,我們還又驅車上函館山看今天的重頭戲:函館百萬夜景!這可是世界排名第三名的夜景呢。



一下車,眼尖的我發現不遠處竟有狐狸耶!而且牠一點都不怕人(咪拔拍得蠻爛的  哈)。








白天、晚上一樣標緻的夜景,好美喔!


 



在函館山上看到的可愛小東西,一口氣買了兩套明信片,超愛!


 


 



上山是搭bus,下山則搭纜車。可是,還沒感受到,覽車就到山下了....


 




最後一晚耶!所以導遊安排了日本宴會晚餐,每道菜都很精緻。


 


 



導遊說可以穿浴衣來享受晚餐,我們很聽話的換了衣服,結果35個團員,大概只有7個人穿,哈哈!


這樣比較有日本的感覺吧!(咪拔真的很娘!!!)


 


 



happy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