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是讓我發現跟團真是個錯誤決定的關鍵!一直對小樽很有感覺,所以還沒出發前就幻想漫步在小樽運河、悠閒的在北一哨子喝咖啡的景象。這天,卻一一破滅....



從萬世閣旅館房間裡往下拍的景象,8點鐘,窗外仍霧茫茫一片,好美!這真是一個漂亮的旅館!


 


 



小樽運河。導遊讓我們從A block走到B block,然後馬上上車!!再怎麼"慢"步,大概也是7.8分鐘就走完!這樣哪夠我好好的感受小樽運河的美麗啊??唉~~運河再見!


就是這天,五天裡的唯一放晴,讓運河看起來更加迷人!







這橋上一堆台灣人在拍照,這張就是請別團的人幫我們拍的。


 


 



咪拔總說我太愛拍照了,可...以後的記憶就只能靠照片咧!當然要多拍一點啊!


 




他自己還不是拍了不少!當他在第二張照片時,團員叫他不要想不開!哈...


 


 



很有特色的建築跟人力車!我好想坐人力車阿~~


 


 


路邊可愛的南瓜小屋!


 


心不甘情不願的上車,前往下一站:北一哨子館!一條建築物跟商店都很有特色的店。導遊一下車就要大家一起走到最有名的店:小樽音樂盒堂!一棟三樓的房子,絕大部分竟然真的都是音樂盒;各式各樣的造型都有,讓人眼花撩亂!


一進去,瘋得不是我,是那個讓我懷疑他有娘娘腔特質了咪老爸!看到每一個他都想買、都覺得很有特色。




第一張照片後面那一大棟就是音樂盒堂,很有規模!第二章則是門外的蒸氣鐘,每隔15分鐘會產生蒸氣並演奏音樂、每一個小時會自動報時。


 





這玩兒意是放香水的瓶子,很漂亮,可價錢也很不可親。看看就好...


 



音樂堂一隅!我們在這邊只能停留1小時40分,不要以為很多,這家店我們就逛了40多分鐘(有人賴著不想走)!而這條街,有如下招牌所列的那~~麼多有特色的商店!!時間哪夠用啊???我悠閒喝咖啡的美夢又幻滅...


 


 





第二家進去逛的店,是被建築物吸引!『北果樓』主要是賣糕點、餅乾的店;很多東西可以試吃。蠻好吃的...


 



這家店最有名的,好像就是千層蛋糕(如圖),可是我們覺得還好,反而是餅乾比較好吃!






第三家店就在隔壁『六花亭』,名字美、賣的東西包裝更美!似乎是很有名的店,裡面擠滿排隊人潮!可是不能試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在店門口巧遇的兩隻小狗,造型好可愛喔!這時候天空飄著小雨,所以牠們的主人很用心的幫牠們穿雨衣。超卡哇伊啦...


 


 



拍一張!


 


 



這樣就知道是到哪裡一遊囉!


 


 




北海道兩大特產,都是貴!


 


 



第一次吃到定食,總算不是吃到飽了!那魚烤得很好吃喔。愉快的一餐...


 


 



 


 


下午的行程是到果園採水蜜桃吃,導遊在車上說,在園裡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會多到讓你吃到怕!結果一到果園,老闆娘竟然跟我們說,水蜜桃剩下不多...orz!而且剩下的都還是硬梆梆的,吃起來像蘋果....愛誇張的導遊!!




這果園很大,有各式各樣的水果!蘋果、水蜜桃、葡萄...


 


 



要吃自己動手摘,可是吃一吃,葡萄最好吃。


 


 


只吃了兩顆水蜜桃...一顆根本沒熟


 



知道我為何笑那麼開心嗎?當我找老闆娘拍照時,她一直指著自己的臉,害羞得不敢跟我拍;似乎是說,我這樣很醜,不敢拍照!但是我跟她說,你很喀哇伊!你不覺得嗎?


 


 



很歐風吧!漂亮的葡萄園...


 


 


離開果園,就要驅車前往飯店了,中途經過名水公園,以可直接飲用的泉水聞名。




公園內的景色非常漂亮,水清澈見底。






後面那個人手上的桶子就是要來裝水的,我們也用瓶子裝了一些喝,好像也沒特別甘甜


 





今天比較節制,大頭拍不多 



 



晚上住在王子飯店,飯廳很壯觀喔...


 


 


五點多就抵達飯店了,一天,早早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