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10


準備登場的新人!!!  穿著白紗的新娘, 真的好美!


 


阿母當然也盛裝打扮.  為了當天的行頭, 她可是煩惱超~~極~~久! (我們也因此被煩很久...)


還好當天的打扮獲得不少稱讚!


阿母的乾女兒與我當天負責收禮金.  披肩是因為天氣轉冷, 臨時叫我妹跟婚紗公司多借一條給我.


還好, 不然禮金還沒收完我就冷死了...


跟阿姨們合照.



『蚋ㄖㄨㄟˋ家』姐妹們與新娘.



 


我們認真的模樣.  禮金桌上的蠟燭很有fu吧?!  那是我跟咪拔idea喔...




妹妹的2個乾哥, 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但是~~賢哥,你也穿得太隨性了吧!)


才忙完禮金, 新娘竟然已經要去換第二套禮服...


趕快抓緊機會合照.   親愛的妹妹, 要幸福喔!!



 


當天沒有隨身新祕, 換裝也是直接請開髮廊的朋友--琪惠幫忙.


她還身兼當天的拍照組組長.



他們倆的感情可是比我妹跟我還好.哈~~


第二次豋場!!



登場前先合拍一下. 


p.s. 第一次看咪拔穿西裝褲, 可是為了這場喜宴特地去買的唷! 



阿母當天真是樂翻+累翻.



第三套禮服, 很美唷!!


 


敬完酒, 新郎的表情好像已經開始茫了....  新娘不能喝酒, 你只好多擔待些~



 


新郎被我們拱要親新娘, 還百般不願意咧.



 



新郎的媽媽.




叔叔的女兒, 有人說她跟我妹更像親姐妹...我可能是家裡抱來的  @@





當天的拍照2人組, 另一個拍照組的不知道跑去哪裡忙了.



咪拔當天很辛苦, 幫忙跑腿忙東忙西.  辛苦囉!!! (p.s. 你忘了縮小腹了啦!! )



 



p.s. 當晚喜宴, 被人稱讚不已的菜色, 我竟然只有吃到2隻蝦子+一碗魚翅+一碗雞湯.


       接著等宴會散後就開始喝啤酒...一整個好空虛的肚子阿!!


       親愛的妹婿, 你是不是應該慰勞我ㄧ下?!


 


p.s. 結婚, 真的很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