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0  妹妹訂婚  + 12.25.10 宴客



 


是的!  我的親愛妹妹搶先我ㄧ步嫁出去了!!


哈哈!!  開玩笑的啦!!! 


看著總是嘟嚷著不想嫁不想結婚的兩人總算訂下來了, 我可是替他們開心的很呢.


訂婚跟宴客當天, 雖然也沒有忙什麼, 卻覺得時間好快就過去...


沒有時間好親口祝福他們. 趁著記錄的同時, 現上最深的祝福:


希望日常生活的瑣事, 堅定你們的婚姻,

待老後, 成為你們細細品嚐走過的幸福源頭.

 



12.1.10 


阿母為女婿戴上黃金條.




 


To 阿德, 阿母最大的心願就是: 別虧待她女兒喔!!  相信你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男方家的父親及姐妹.



 


當天的小幫手跟新人合照.



 


豬頭咪拔當天早上剛下大夜班, 給我穿得很隨便的參加訂婚儀式.



 


12.25.10  婚宴於冷颼颼的聖誕節


 


婚宴的幾天前, 氣象報到冷氣團報到, 挾帶著超級低溫及濕氣,


讓婚宴採戶外流水席的新人及我們擔心不已, 還好老天很幫忙,


宴客結束前, 雖然溫度低但沒有下雨,  讓喜宴圓滿落幕.


 


 


辦一場婚禮的花費很嚇人, 大家都知道, 所以基於能省則省的立場,


當天現場的佈置是我妹找朋友幫忙的,  兩個夫妻超巧手,


所有的氣球都他們2個弄得, 只花了市價的1/4吧!  真厲害!! 


 


辦桌的師傅也很妙, 在宴客現場擺直接擺起生魚片攤子,


讓來參加喜宴的客戶在入坐前可以先品嚐生魚片.


這別開生面的方式倒是廣受好評.



 


插撥, 氣球就是這對巧手夫妻的傑作.



 


收禮金的桌子也是他們幫忙的佈置的唷.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