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08


 


 


周末都要工作的老媽, 難得捨得週末放假, 我們於是帶阿嬤跟老媽到新社, 因為一年一度的花展正要展開呢!


 


當天花展還沒正式開幕, 但現場已經是人潮不少! 不難想像開幕後會是怎樣的人擠人, 還好我們提前來. 


 


停好車, 一片片的波斯菊花海映入眼簾, 它算是當天開的最恣意綻放的花種.  可惜的是當天太陽躲起來了, 不然陽光下的一大片花海, 一定更迷人!


 


數大有數大的美, 不過一支獨秀也蠻漂亮的咧.


      


 


硬是叫咪給我坐好拍照!哈哈~~那地上可都是紅土, 當天結束後, 光幫牠擦腳就花了不少時間. 



 



 



 



 


粉色的波斯菊很美, 不過我更愛白色的.




 


咪好像很想吃的樣子.  我是有餓過你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太陽, 這片太陽花海顯得死氣沉沉...





 


這樣還真有點北海道的fu呢!


 


老媽的衣服跟花海都快融合為一了咧!






逛完花海,  還去品嚐了新社有名的菇菇大餐”, 我們點了三人份的百菇火鍋, 可是咪拔跟我都吃的很痛苦. 實在不是我們倆的菜. 以後要納入拒絕往來戶而且貴的誇張, 我記得份量小小的火鍋要價快1,000.   不過還好老媽他們吃的很開心啦.



 


基本上我覺得新社花海規劃得還算用心, 而且一年也只有一次, 值得去走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