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08      


 


 


除了阿官火鍋, 魔法咖哩也是咪拔跟我都很愛的一家店!


 


其實我們倆都是懶得變化的人, 所以這些店雖然很常去, 不過每次點的東西都一樣, 因為太好吃了, 根本不想變!  而這家魔法咖哩, 我倆最喜歡的口味就是果香牛肉咖哩椰香雞肉咖哩”.


 


這家店的點餐方式可單點也可搭配套餐, 當然跟其他店一樣, 套餐比較划算.  而且點套餐會讓你整個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因為搭配的前菜、湯、甜點跟飲料都很讓人滿意.



 


咪拔點的沙拉跟濃湯:


 


 


我點的沙拉跟雞肉濃湯(我的比較正!!):



 


 


美味的果香牛肉咖哩:



 


我覺得比果香更勝一籌的椰香雞肉咖哩:



 


好吃到爆的奶酪及飲料(咪拔點的, 忘記是啥了; 我是點熱咖啡). 一定要試試他們的奶酪, 真的很棒!



 


開動前來一張!(這樣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咪拔拍照技術有多爛了...我還模糊的咧)




 


食物一上桌, 這傢伙一整個專注, 連我在偷拍他都不知道. 







 


看到照片, 一整個想吃的慾望又上來了!!  , 就這時候才會覺得住台北真好”!


 


 


P.S.  有收一成服務費.  每次去都要等很久, 建議最好訂位喔!


更多資訊, 可上魔法咖哩網站喔:


http://www.magiccur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