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08


 


這天的出遊, Kelly可是很早就跟我們敲定時間. 我們這群同事平時雖然常約吃飯, 但周末大家都忙, 要聚在一起很不容易; 上次出遊也已經是1年半前的事情囉! 所以很期待這次聚會.  但氣象報告卻說當天會變天, 大家還先想好雨天備案.  當天7點多往窗外一看, 哪裡有變天的樣子? 天空可是晴空萬里阿! 喲呼~~讓我們快樂出遊去!


 


照原定計畫, 我跟咪拔7:30在宿舍樓下等Janice夫妻倆來接我們.  因為搭別人的車, 我不好意思帶著咪一起出遊, 只好讓哀怨的她顧家.  後來證明沒帶她出來是對了!


 



約好9點在漁港前集合, 我們租了9輛腳踏車, 91小的陣容準備挑戰來回34公里17公里海岸線(根本就是痴人說夢話).


 


參予人員照! 大家都很怕熱, 遮的咧!


可是照片中少了Kelly一家子, 話說每週都有戶外活動的這家人, 體力實在太好了(而且也最不怕曬), 永遠都騎在最前面, 我追不上阿~~


 


 


 


 


沿途風景很美耶!   我覺得規劃的很用心, 可惜, 可能是因為很新的腳踏車景點, 遮蔽物很少, 天氣好的時候, 一整個很曬!


   


 


 


 


 


中途停下來休息的合照!



 


 


邊騎我也能邊合拍!



 


 


 


天氣真的太好了!  豔陽當頭耶, 又是正午時間, 這樣曝曬在陽光下, 對我來說真是酷刑阿!  對皮膚白皙的Vicky更是種折磨.  才騎沒多久, 她就滿臉通紅, 第一個舉白旗投降, 先行回起點等我們.


 


到了約7公里, 望著前方一望無盡的腳踏車步道, 我也放棄了!  為什麼步道兩旁都沒有樹蔭阿?  曝曬在陽光下真會讓我有莫名的恐慌阿!!  於是, 本來就落後的我們, 也決定折返回去等其他人.  所以說沒帶咪是正確的. 我無法想像披著貂皮大衣的咪在陽光下曬2個小時後, 會不會變狗乾?!


 


回到起點, Vicky已悠閒的在涼亭下等大家, 我們加入她, 悠閒的聊八卦等其他人回來.  約半個小時, 大家飢腸轆轆的前往下ㄧ站: 竹北光明商圈吃飯.


 


 

我已經忘了當時在哪家餐廳吃飯, 就一家提供簡餐的店. 運動後大家都胃口大開, 由於當時公司正發生第一波裁員, 所以席上大家的話題都圍繞在這兒.  女生們熱切的聊著, 同行的男生們則是悶的看報紙, 完全當陪客.





 


 


 


最後一站是買當地有名的戚風蛋糕, 看大家認真挑選的模樣.  店家生意可好的呢!  第一次嘗到這種蛋糕, 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偏好原味的.



 


 


大家一起出來, 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不要又是1年半後...


不過Kelly大概對我們大家怕太陽的樣子嚇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ca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